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我的黑夜跟白天一樣美 三星推F1.4超大光圈類單眼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8-13 14:50:25 |已閱:231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我的黑夜跟白天一樣美 三星推F1.4超大光圈類單眼 i2007186.jpg 三星 的
SMART CAMERA EX2F搭載3吋可翻轉式VGA AMOLED螢幕,突破取景角度限制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對一般人而言,拍照時一項很大的挑戰,就是如何應對環境上不利的條件,比如周圍光線不足、或是光線太亮。雖然是可以拍,但畫面就是有點差強人意。因此讓一般人可以在不利的條件下,輕鬆拍出美美的照片,就是目前數位相機一個發展的方向。

三星最新類單眼產品SMART CAMERA EX2F主打在低光源及豔陽下,都可以拍出精彩的畫面。EX2F 擁有F1.4超大光圈,在夜間或是低光源的環境中,能透過大光圈清晰影像。內建ND減光鏡,在艷陽下攝影時,也能避免過曝,拍攝正常曝光的成像;此外,在不同的環境場景下調整光圈及曝光時間,運用ND減光鏡可拍攝更具特色的照片,例如縮光圈長快門造成水流如絲絹般的影像。

我的黑夜跟白天一樣美 三星推F1.4超大光圈類單眼 i2007187.jpg 三星 的
▲ SMART CAMERA EX2F具有Wi-Fi快捷鍵能輕鬆啟動連線功能


SMART CAMERA EX2F擁有1/1.7”BSI CMOS大尺寸高感度感光元件,與傳統的CMOS或CCD感光元件相比,在較少光線的情況下也能獲得適當曝光。採用24mm Schneider KREUZNACH 信乃達鏡頭,3.3倍光學變焦,較傳統消費型相機有較寬的視野。同時支援每秒30格 FullHD影片錄製,解析度達1920x1080。

我的黑夜跟白天一樣美 三星推F1.4超大光圈類單眼 i2007188.jpg 三星 的
▲ 內建ND減光鏡,在艷陽下也能拍攝正常曝光的成像


三星自家AMOLED螢幕當然也運用到EX2F上了,3吋大小並且還可以翻轉,對於從上俯視或貼近地面等的取景角度,都可輕鬆拍攝。外殼採用黑色鎂合金,右手握把仿皮革紋路,前滾輪及雙轉盤設計,可以快速使用各種重要的功能。錄影按鈕快捷鍵設計於右後方,便於從拍照模式切換至錄影模式,除可透過選單選擇閃光燈,左方也設立閃光燈獨立快捷鍵,讓操作更為方便。EX2F並擁有熱靴設計,可外接閃光燈或電子觀景窗。

既然稱為SMART CAMERA,當然少不了連網功能。EX2F可透過Wi-Fi,將影像、影音上傳至雲端,支援 Samsung Cloud或Microsoft SkyDrive儲存空間;透過配對,可將資料自動備份到其他智慧型裝置;一般的Email分享與社交分享也已內建。另外一個很方便的功能是,透過Android 2.2以上的智慧型行動裝置安裝《Mobile Link》應用程式後,就可以用手機或平板瀏覽相機中的影像,還可以變身為遙控器預覽,先確認構圖後再遙控按下快門,讓團體大合照不再有人落單。

SMART CAMERA EX2F並支援Wi-Fi Direct,在沒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下,可以和其他Wi-Fi Direct設備直接連接,以更快的速度來傳輸資料。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1:04 , Processed in 0.60171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