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功學社教育訓練真認真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2-8-17 15:03:14 |已閱:2829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八月十五日,功學社邀請我去作教育訓練,主題是如何成為調聲超人。二點開始,一直講到六點,沒想到功學社這麼認真,上到湯總經理、無敵美少女雪真姐,下到剛進來幾個星期的新人統統參加,而且全程參與,真是感佩在心,這麼認真的公司,以後調聲功力一定會大進步。
課程的下半階段是實際體驗喇叭擺位與更換聆聽位置之後的不同結果,每個人輪流體會,這樣才能瞭解剛才課堂上所講
的內容。

當天使用的器材是T+A P10.2前級、M10單聲道後級、Meridian 808 CD唱盤,以及T+A Criterion TCD 310S喇叭。

功學社教育訓練真認真 DSC08695.JPG

大家正輪流坐在皇帝位上體驗不同的聆聽位置會有什麼不同的音響效果。圖中正坐在皇帝位上的是Ruby,她正聚精會神的在聽著,旁邊的人則輪流等待。站在旁邊的是張國立,他好像正在看我的iPad上有什麼資料?其實就是發給大家的講義內容啦!

功學社教育訓練真認真 DSC08692.JPG

接下來把目光移到我帶去示範的CD上,可以看得出他是喜歡音樂的人,否則不會對我帶去的CD有興趣。

功學社教育訓練真認真 DSC08693.JPG

咦?好像聽到什麼特別的音響效果,抬起頭來眼光移到喇叭身上。

功學社教育訓練真認真 DSC08694.JPG


可惜一直忙著講課,只抓緊幾秒鐘時間拍下這幾張連續照片,不然可以作成一篇「動漫」報導。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5:37 , Processed in 0.566907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