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ViewSonic IPS顯示器 極薄邊框適合多螢幕拼接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8-27 15:12:44 |已閱:3039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2716cde37de5998dad2800c6aafe8637.jpg
ViewSonic日前發表全新VX-70系列顯示器,採用IPS面板製作,支援Full HD 1080p高畫質解析度(攝影/甘偉中)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IDC統計,今年第一季LED液晶顯示器滲透率已經達到87.4%,並預計年底將超過95%,顯示LED換機潮已達高峰。而台灣液晶顯示器市場主流出貨尺寸漸漸從18.5吋轉為21.5吋,預估第三季開始,23吋出貨比將漸漸提高,各顯示器大廠也將推出更大尺寸的產品。

ViewSonic日前發表全新VX-70系列顯示器,就包含23吋、27吋兩種尺寸,採用IPS面板製作,擁有178度可視角度,智能動態對比一舉提升至30,000,000:1,同時支援Full HD 1080p高畫質解析度。

VX-70系列採無邊框概念設計,後蓋與螢幕水平高度一致,適合搭配多台顯示器拼接,有拼接需求的用戶,較不會因為拼接處的厚度,影響到顯示細節與質感。按鍵並採用觸控感應式設計,也讓設定更為直覺便利。


▲ VX-70系列採無邊框概念設計,適合多台顯示器拼接(攝影/甘偉中)


▲ 其實還是有邊框的,只是讓它盡量薄,邊框內部的黑色區域屬於面板(攝影/甘偉中)


喇叭部分使用SRS Premium Sound立體環繞音效,搭配獨特打造的外觀設計,隱藏在螢幕支架內,以免影響到邊框厚度。螢幕背後的端子插口,也改用斜插式設計,方便使用者插拔並減少空間佔用。


▲ 立體聲喇叭隱藏在螢幕支架內,以免影響到邊框厚度(攝影/甘偉中)


▲ 螢幕背後的端子插口,採用斜插式設計,方便插拔並減少空間佔用(攝影/甘偉中)

ViewSonic表示今年台灣LED市場趨勢為大尺寸、真色彩、廣視角、薄機身、無邊框,並預估年底IPS機種可達1/7市佔。而ViewSonic今年下半年的規劃,將在第三季先推出無邊框、高畫質IPS面板機種,年底時,則會推出更高解析度、並具備觸控功能的產品。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4:25 , Processed in 0.839500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