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hrome for Android(Beta)多國語言版即日起上線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23 10:15:17 |已閱:2787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2008年推出Google Chrome瀏覽器之後,Google今年2月再推出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使用者可透過搭載Android 4.0 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快速 (Speed)、簡易(Simplicity)、無縫登入與同步(Seamless sign-in and sync)的個人化體驗,即日起推出包括繁體中文等31種語言,台灣的使用者可透過Google Play免費下載。


▲▼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即日起推出包括繁體中文版等31種語言給使用者下載,上面的影片是界面介紹,下面的影片是設計理念。(影片/擷取自YouTube)



Chrome for Android 是專為行動裝置所設計,使用者可以快速搜尋與瀏覽網頁,而Google 「網址列」(omnibox)亦可當做搜尋框使用,更可加快搜尋和瀏覽網頁的速度。如同Google Chrome瀏覽器,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亦兼顧安全性與隱私權;若不想讓瀏覽器記錄自己所瀏覽或下載的內容,可以採用「無痕模式」(incognito mode)瀏覽網路,並提供精細(fine-grained)的隱私權選項。

此外,Google重新調整分頁大小,以符合各種螢幕尺寸的使用需求,使用者可以在彈指間快速移動畫面。更棒的是,使用者可將個人的Chrome使用經驗帶到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若在Android裝置上登入Chrome,使用者可享受到以下特色:

※瀏覽開啟的網頁:透過行動裝置登入 Chrome,即可瀏覽自己在個人電腦上開啟的網頁。
※獲得更好的建議:個人電腦上常造訪的網站,也能於行動裝置獲得同樣的建議,使用者不需要再花時間重新輸入該網站網址或名稱進行搜尋。
※同步書籤: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瞬間抵達自己最愛的網站。

c75387.jpg b75386.jpg
更新後的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讓使用者可在行動裝置上享有桌面版和行動版的網頁瀏覽模式,還可直接顯示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者可直接點擊寫信或撥號。透過把書籤加到首頁上,讓使用者可快速連結到最喜愛的網站。此外,該版本現在可跟據使用者所在國家建議原始搜尋引擎,改善使用者的搜尋體驗。

更多關於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資訊,可瀏覽:
※Google官方部落格: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
※ Google Chrome官方部落格:http://chrome.blogspot.com
資訊來源: 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5:33 , Processed in 0.55466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