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點歌機] 金將觸控雲端點歌機,唱歌一台就搞定!

coober 發表於 2020-5-11 13:09:44 |已閱:4053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金將雲端點歌機是首款採用多點式電容觸控螢幕的智慧點歌機,可以透過WiFi連線,歡唱雲端儲存的歌曲,你還可以透過金將觸控點歌機21.5吋的畫面,觀看各類影音內容,並以Android作業系統享受各式各樣的線上娛樂。- Z% P: c; c! u/ W

金將觸控雲端點歌機,唱歌一台就搞定!

 金將觸控雲端點歌機,唱歌一台就搞定!

! I! N: S7 q! b( x! o) A台灣人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唱歌,對很多民眾來說家中有一套卡拉OK設備是很平常的事,而在近期全球疫情的影響下,更多人會將假日娛樂中心規劃在自家客廳或者視聽空間,讓現有的影音設備取代外出遊憩,歡唱之餘,也能顧到健康。現在的卡拉OK系統在點歌機的設計都採用很先進設計,除了納入雲端儲存的概念,點歌機也跳脫傳統點歌機的形式,以KTV常見的觸控式螢幕一體機為消費者帶來方便且更具價值的使用效益。3 V/ F. B% v2 S! F; q: P! R8 m# r
  ?* |8 i6 ^) c: u
比方說金將最新的觸控式雲端點歌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內建完整的點歌伴唱、影音娛樂、應用程式等功能,可以一次滿足所有唱歌、觀影、智慧連網等娛樂。金將雲端點歌機採用21.5吋多點觸控電容式螢幕,具備Full HD解析度,你可以透過最直接的方式以觸控操控所有功能,像是透過注音快拼點歌以外,歡唱時也可以輕鬆控制升降Key,機身甚至還有USB端子,可以輸入更多歌曲,豐富你的歌單內容。這款點歌機的歌曲儲存方式主要是透過雲端,隨時都會有數十萬首歌曲等你歡唱,系統也會自動升級,每個月有都會更新上百首歌曲,隨時都可以看到新歌。另外點歌機也內建Android系統,可以在Google Play的服務架構下,使用各種App或者影音平台,當成大型平板來看電影、追劇,相當方便。
, {( x6 D; G2 ~3 F- W, |0 z/ I$ g4 y8 Q3 f+ Q* T- h

金將觸控雲端點歌機,唱歌一台就搞定!

 金將觸控雲端點歌機,唱歌一台就搞定!

& G* a' ?4 L3 s0 W" X/ l& U& D) u. c0 B9 o4 Y! {. L; t4 p8 x
另外,本機還可以透過QR Code的掃瞄,把智慧行動裝置當成點歌機的遙控器,讓人可以更方便地點歌。安裝方式也很靈活,金將提供兩種高度的腳架,包括桌上型與落地型,點歌機機殼也有鐵灰跟黑色兩種款式,產品完全由台灣團隊研發製造,品質有保證,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同時享有一年保固,如果你希望在家購買一款方便好用、歌曲能無限歡唱,同時使用各類智慧網路、觀看影音內容的點歌機,這台讚啦!" D9 k( q- i- E0 d# {
- f+ l9 \  n* M7 x* K6 e
品牌公司:金將科技 04-2371-5998
. `: {3 }) ^* i2 l6 [參考售價:17,800元
9 O5 c4 a8 W. S% N7 r! A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2:47 , Processed in 1.11348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