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創意之美! 8款令人驚豔的蘋果產品周邊設備報你知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24 11:17:46 |已閱:2525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創意之美! 8款令人驚豔的蘋果產品周邊設備報你知 i2031486.jpg 的 果
現在和蘋果產品相關的各種配件可謂層出不窮,今天特意在網上搜索了八款和蘋果產品相關的配件,相信一定會讓各位讀者眼前一亮。此產品為從磁帶到iPod的轉化器。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國外媒體報導,現在和蘋果產品相關的各種配件可謂層出不窮,今天特意在網上搜索了八款和蘋果產品相關的配件,相信一定會讓各位讀者眼前一亮,現在就跟著國際在線一起來看看。

1.從磁帶到iPod的轉化器
知道iPhone 5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嗎?就是不能播放盒式磁帶。而有了這款『從磁帶到iPod的轉化器』,你就能使用iPhone 5 來播放磁帶了。創意還不錯吧。售價為79.95美元。

2.iPad太陽能充電盒
如果困在沙漠裡沒辦法給iPad充電怎麼辦?有了這款『iPad太陽能充電盒』,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售價為:199.95美元。

3.車載iPhone、iPad聯合支架
這款『車載iPhone、iPad聯合支架』雖然是方便車主在駕駛的時候更加方便地使用iPhone和iPad。但是,這樣一心兩用,可不是什麼好事,對車主和路上其他路人來說都是很危險的。售價為49.95美元。

4.iPhone擴音器
這款陶瓷製的iPhone擴音器,共鳴出色,音質優美。薄片的木質托架不僅穩穩地托住擴音器,更與擴音器圓潤的造型相得益彰。不管是播放音樂還是電影,這款擴音器都會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售價為499.99美元。


5.復古款的iPad音樂播放機
這款復古的iPad音樂播放機讓iTunes聽起來更有年代感,徬佛回到了童年時代,聽著祖父的老式收音機。



6.iPad點唱機
如果你比較喜歡喜慶風格的話,這款iPad點唱機就比較合適。售價為199.95美元。



7.觸屏手套

原來的手套太OUT了,現在使用iPhone和iPad需要這種的觸屏手套。這款手套主要材質是羊毛,裡面還有特殊的導電材料。在寒冷的冬天既能夠禦寒也用靈巧地操作iPhone和iPad。售價為99.95美元。


8.落地式iPad可調節支架
如果不想把iPad放在手裡,很簡單,這個落地式iPad可調節支架就能幫讓你舒服的使用iPad,而且高度可以調節,確實很方便哦。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6:56 , Processed in 0.773405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