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後級擴大機] 如果它的聲音不真,那我寧願要假,Pass Labs Xs300後級擴大機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5-7 13:20:30 |已閱:51369|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它的聲音不真,那我寧願要假,Pass Labs Xs300後級擴大機 PhotoCap_01.jpg 的 音 . q5 r( r# R" E/ H  z/ ]
Xs300是四件式設計,不僅二聲道箱體獨立,而且每聲道擁有一個電源供應箱,這樣的設計除了想要爭取大家的目光之外,當然也有實質上的需要。這話怎麼說呢?因為輸出功率大,需要的電能也大,把電源跟放大線路放在一起將會引起嚴重的干擾。您知道嗎,Xs300每聲道採用122個功率晶體(Xs150用了72個),在8歐姆負載下可以輸出300瓦,4歐姆負載下可以輸出600瓦,2歐姆負載下可以輸出1,200瓦。請注意,每當附載阻抗減半時,輸出功率就倍增不打折,而且都是在純A類狀態下,這樣的電能輸出真是驚人!事實上,Xs300可以整天輸出2,000瓦而不掛掉。
Xs300的主機箱外觀跟X系列不太一樣,面板上已經沒有把手,只有一片平坦,面板中央一個圓錶頭,看起來素淨。許多人誤以為這個錶頭顯示的是輸出功率,但在唱歌時卻又從來不見指針晃動,只是一直停留在中央位置。其實這是Pass的堅持,他家的錶頭並非顯示功率輸出,而是偏壓(工作電流)。由於工作時偏壓一直維持在很穩定的狀態下,所以指針從來不會下降到最左邊底部。那麼會不會上升到最右邊頂端呢?那代表工作電流大到極端,我也從未見過,只是在大動態音樂再生時偶而看到指針溫和的晃一下而已。來到背板,只有XLR與RCA輸入端子個一個,還有二組喇叭線接端,如此而已。而電源箱的面板除了沒有錶頭之外,跟主機箱一樣,就不多說了。請注意,主機箱面板上的開關並非電源開關,而是錶頭照明燈的開關。而電源箱面板上的開關才是Standby。
" [! V& S0 ~* R

& v3 U. _, d4 H# Q$ X- d.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5-7 13:21:26 |已閱:51369|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PhotoCap_02.jpg 的 音
# x. J4 ^+ B  }1 a
Xs300的背板就如一般後級,除了電源外接,輸入端XLR與RCA兼具,還有二組喇叭線接端。5 }0 c+ B$ u' u" I
更多內容,請鎖定297期「音響論壇」。
* z* O: t2 c: n) ]) ~2 Z5 a( ^

, x: p# M* G- G( J. J) O7 B1 j' |4 L, Y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7:39 , Processed in 0.557991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