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Wi-Fi SD記憶卡 讓你的數位相機也能上網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1-12 09:55:05 |已閱:5619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Wi-Fi SD記憶卡 讓你的數位相機也能上網 728ebaa500ba163b96e5685bee357ff9.jpg 的 卡
創見新推出的Wi-Fi SD記憶卡,可以讓沒有網路功能的相機,也可透過網路傳相片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用手機拍照的一個好處是,可以立即透過網路將相片分享出去,或是透過網路將相片傳到電腦內,不需要再插傳輸線複製。不過手機拍照功能還是沒有數位相機專業,若是數位相機也可連上網路豈不很好?可以拍攝美美的照片,又可以方便的分享出去?

創見新推出的Wi-Fi SD記憶卡,就可以讓沒有網路功能的相機,也可以透過網路傳相片了。Wi-Fi SD記憶卡內建Wi-Fi技術,能使相容於SDHC記憶卡的數位相機擁有無線功能,透過專屬的Wi-Fi SD App,就能將相機所拍到的影像「立即傳輸」至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Wi-Fi SD記憶卡提供兩種無線連結模式,分別為即時分享模式(Direct Share)與網際網路模式(Internet Mode)。當相機開啟時,Wi-Fi SD記憶卡預設的即時分享模式會啟動無線訊號,立即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進行點對點連結。

使用者此時即可用Wi-Fi SD App透過範圍內的Wi-Fi熱點,或是從手機、平板電腦分享的熱點,瀏覽與下載Wi-Fi SD記憶卡內檔案、檢視拍攝結果或分享至社交網站。

Wi-Fi SD App專為iOS(iPhone/iPad/iPod touch)與Android裝置設計,能無線傳輸記憶卡裡所有檔案,並在預設的資料夾中進行管理。也可透過App瀏覽相片、播放影片、下載檔案、email傳送照片和分享至Facebook。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也能透過網頁瀏覽器,瀏覽Wi-Fi SD記憶卡內的相片和影片。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52 , Processed in 0.53972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