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賦格國際音響節,1/12、1/13音響音樂活動!

tim 發表於 2013-1-9 17:48:58 |已閱:3742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FUGU01.jpg
由國城建設在高雄亞洲新灣區興建的豪宅建案「賦格」斥資千萬打造讓人無限嚮往的頂級Hi End音響室之外,近期更舉辦「Hi-End最旗艦.國際音響節」的活動,本週的活動同樣也是結合了音響與音樂,1月12日(六)由「音響論壇」主編書世豪主講「從『音響二十要』聽頂級音響」,帶領您從音響評論員的觀點一步一步解析頂級音響好在哪裡?怎麼個好法?能好到什麼程度?
1月13日(日)則由「高雄愛樂銅管樂團」團長楊為真先介紹長笛、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樂器演奏之音樂,再搭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加入長笛的現場演出,對比千萬音響,營造頂級音樂饗宴,兩場都精彩可期,誠摯歡迎您!

報名專線:07-3311889
地址:國城賦格(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與建隆街交叉路口)

FUGU05.jpg
現場以全套FM Acoustic的266前級與811後級擴大機驅動Focal Grande Utopia Ⅲ EM旗艦喇叭發聲。
FUGU02.jpg
除了頂級音響發聲之外,現場還展示了Tidal的旗艦T1-Sunray與Magico Q7喇叭。
FUGU04.jpg
音樂與音響伴您度過一個悠閒美好的週末午後~
FUGU03.jpg
總編與Grande Utopia Ⅲ深情的對望,述說著音響的無盡美好~(註:這次總編並不會出席,因為人在美國CES大展)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3:16 , Processed in 0.57976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