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ES/謎底揭曉,三星發表85吋四核心UHD電視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3-1-14 13:57:06 |已閱:3019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ES/謎底揭曉,三星發表85吋四核心UHD電視 c8ce1fe50dec5124e35a52f7980884ca.jpg CES 三星 電視 UHD YOUM OLEF 面板
三星在2013 CES發表85吋4K超高解析度,四核心處理器的大電視(圖片取自/網路)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三星在CES消費電子展前,對於即將發表的新款電視以「前所未見」來形容,著實讓人好奇到底會是怎樣的電視?而今謎底揭曉,它是一台85吋4K超高解析度,並搭載四核心處理器的大電視。

Samsung S9 UHD TV具有85吋超大螢幕,解析度3820x2160是一般1080p Full HD電視的四倍。外觀設計看起來像螢幕面板與邊框分離,整個電視似乎浮現在外框內,三星稱之為經典藝廊設計(Timeless Gallery Design)。

由於是4K超高解析度,目前並沒有相對應的超高畫質節目可供欣賞,三星表示應該不用多久就會出現。而在觀賞現今的節目時,S9 UHD電視則會運用四核心處理器的效能,將HD及Full HD內容轉換為UHD解析度。

除了畫質之外,S9內建120瓦3音路2.2聲道音響,效果為一般電視的六倍,能提供較大的音響動態範圍,以便與85吋超大螢幕相得益彰。

在軟體功能方面,新電視加強了聲控技術,原本只能用固定關鍵詞下達的指令,現在可以用完整的句子和自然語言來操作。S-Recommendation節目推薦功能,藉由分析使用者的瀏覽記錄、節目人氣和播映時間,為使用者量身打造推薦清單,包括現正熱映節目、選取播放和app應用程式內容。

Smart View功能可以讓手機、平板與電視間的內容互相播放。使用者可以先以平板搜尋內容,再傳送至電視,或者將Smart TV的內容傳至平板播放。

三星同時也推出Evolution Kit升級套件,購買去年Smart TV的消費者,只要安裝Evolution Kit,就可以擁有新版S-Recommendation、聲控互動、智慧中心(Smart Hub)功能及四核心處理器。

資料來源:
Samsung Intros 85-Inch UHD TV With a Quad-Core Processor Inside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5:29 , Processed in 0.58282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