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BenQ 數位相機G1花漾東京 自拍任我行 買就抽 東京來回機票、

編輯部 發表於 2013-2-1 14:20:01 |已閱:3031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enQ 數位相機G1花漾東京自拍任我行
買就抽東京來回機票、買再送花漾相機包組
【1月31日台北訊】喜愛隨處自拍的女生們有福了,BenQ推出「G1女王自拍機 花漾東京自拍任我行」活動,讓妳提早規劃春季旅遊!自2月1日至2月28日止,買BenQ 數位相機G1,於BenQ官網完成產品註冊及推薦,並上傳或郵寄發票影本與保卡,即可抽東京來回雙人機票、再送花漾相機包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BenQ G1 建議售價$8,990。
BenQ G1&花漾相機包.jpg
BenQ G1輕薄易攜、F1.8大光圈+ 3吋螢幕自由翻轉,女王最愛自拍機自拍風潮已經演變成一種生活習慣,尤其當女生獨處時想自拍、或與三五好友相聚需拍合照不想假手他人,相機好不好拿、自拍順不順手、影像品質是否銳利就非常重要。195公克、22mm輕薄極簡外型、3吋翻轉螢幕、F1.8大光圈鏡頭優勢的類單眼數位相機BenQ G1擁有同規格機種中最輕薄的機身,在微光環境也能拍出清晰的夜景照,並可模擬單眼相機淺景深效果,輕鬆拍出柔和散景效果。3吋92萬畫素螢幕,不僅在色彩顯色力大幅躍升,270度自由翻轉螢幕,更是為每個愛自拍的女生,提供了女王專有的最佳自拍武器。
G1_白.jpg
G1集結強大手動操作模式及多種特殊濾鏡,如BenQ獨家MagiQ魔幻濾鏡、色彩濃烈的HDR-art、油畫、素描、16格連拍等多重內建拍攝效果,融入於簡單操作的輕薄機身中。BenQ G1更可錄製Full HD影片,只需透過變焦操控,便能輕鬆捕捉人物或景物的特寫,透過翻轉螢幕多變角度,影片創意無限。纖薄機身搭配復古皮革包覆金屬機身,黑白雙色細膩質感創造出復刻時尚感。
G1_黑 側面照.jpg
詳細活動辦法及贈品請參考BenQ官網  #  #  #


關於明基電通
BenQ明基電通秉持不斷向前的精神,以世界潮流為前瞻視野,期望透過創新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進而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享受快樂科技Enjoyment Matters」是BenQ品牌承諾的目標,為進化消費者的使用經驗,藉由對於生活形態的洞察,設計出多元化的數位時尚產品,且賦予傳達生活態度的外觀設計,以優異的視覺科技與移動科技,為人們實現數位生活的嶄新樂趣。BenQ多元的產品包含:投影機、液晶顯示器、商用大型顯示器(互動式、數位看板)、數位相機、攝錄影機、大型液晶(24”以上)、移動網絡產品、LED 照明等。


關於明基友達集團

明基友達集團旗下共有十六餘家獨立公司,近一年營收超過21億美元,經營據點橫跨三十餘國,擁有超過100,000名員工,組成公司涵蓋各項產業,包括液晶顯示器、綠色能源、精細化學品和先進材料、照明、IC設計、精密組件、系統整合,品牌經營和服務等,擁有跨產業的整合價值鏈以及領先的關鍵技術,不僅可透過垂直分工、水平整合創造最佳綜效,並利於掌握市場先驅,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打造高附加價值之產品服務。


集團深入各產業的完整佈局,旨在實踐「傳達資訊生活的真善美」的品牌願景,進化消費者的生活形態和方式,因此讓集團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並期許在長期經營擘畫之下,能夠為消費者打造「享受快樂科技」的美好生活願景。明基友達集團包括:BenQ明基電通、友達光電(全球頂尖大型液晶顯示螢幕設計產銷公司)、佳世達科技、達方電子、明基材料(原達信科技)、明基逐鹿、明基醫院、明基三豐醫療、景智光電、達興材料、達宙通訊系統、輔祥實業、達意科技、隆達電子、瑞鼎科技、威力盟電子等。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1:05 , Processed in 0.53793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