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後級擴大機] 大師的美質好聲金屬藝術品,Dan D’Agostino Momentum Stereo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4-16 10:54:25 |已閱:3903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大師的美質好聲金屬藝術品,Dan D’Agostino Momentum Stereo PhotoCap_296Dan D’Agostino02.jpg 的 金 4 U- b4 ~) P+ o' A
假若要您六十幾歲再來創業,您有勇氣嗎?六十幾歲已經是守成的年紀了,一般人不會有勇氣再創業的。然而,Hi End音響界就有這麼一位勇氣毅力十足的人,那就是Dan D’Agostino,他在1980年跟前妻Rondi共同創立Krell,卻在2009年被迫離開經營30年的公司,另創Dan D’Agostino Inc.。並且在2011年推出單聲道的Momentum後級,2012年推出立體聲的Momentum Stereo2013年則推出前級,未來還有唱頭放大、CD唱盤等要相繼推出。我算算他的年紀,今年應該差不多有六十五歲了吧?真是佩服他後勁十足。不僅他老來創業,一起在Krell打拼多年的大兒子Bret D’Agostino也在2010年創立Bully SoundCompany,這也是一家晶體後級製造公司,看來兒子有跟老爸分庭抗禮的企圖心。

+ V, ]6 F: I: K5 @0 ?! X' ]+ ^6 i; t
8 |9 l8 v& T9 a, h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4-16 10:54:55 |已閱:3903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PhotoCap_296Dan D’Agostino01.jpg 的 金
3 U+ w+ h: {. w/ v* {0 ~
從小展現對音響的興趣
大凡著名的音響設計者都是在年幼時就對音響很有興趣,Dan也不例外,他父親開一家類似電料行的店,賣一些家電,也幫人維修,喜歡聽音樂,他在這個環境中長大,從小就對拆解機器、維修有興趣。根據一份採訪,他說自己在十一、二歲時就拆解78轉唱盤來修復,也會修汽車音響、洗衣機等等,還自己買套件裝喇叭來賣給街坊鄰居,可見他對音響的愛好與經驗過人,埋下日後創立Krell的種子。
1970年代,Dan曾經在Dayton Wright喇叭廠工作過,後來Krell也推出喇叭,不知道跟這段經歷有沒有關係?Dan1980年創立Krell,第一部後級就是KSA-100A類後級,每聲道100瓦。在那個年代,每聲道100瓦的純A類後級很罕見,那是貨真價實的純A類,沒有玩什麼花樣。為什麼要純A類?其實這是最早最基本的放大架構,也是最好的放大架構,只不過因為電能效率太低,所以後來大部分廠家才改採用妥協式的AB類。Dan自己說過,剛開始並非一定要純A類,只不過他不斷試作比較之後,發現純A類架構的聲音的確比較好,最後才決定設計純A類擴大機。當年的純A類擴大機都只有幾十瓦,為何他一出手就是100瓦?因為Dan認為要這麼大的輸出功率才能完整再生鋼琴的動態範圍。有意思的是,他新創的公司卻推出AB類後級,難道是他的AB類擴大機技術已經可以超越純A類後級嗎?還是說考慮到節能的大趨勢?
' r5 q* F4 S2 U: X% G
$ }- z+ C) e- l7 M- O. ]更多消息,請鎖定296「音響論壇」。; G6 ~6 _7 j' [$ i7 F7 J
* V7 w8 H- K0 W& C( n- T
6 @1 {/ X+ t0 Q. u8 N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4:45 , Processed in 0.687392 second(s), 13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