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圓剛科技易錄盒再進化,韌體更新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

tim 發表於 2013-4-30 15:44:01 |已閱:3256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01.jpg 卓越數位多媒體科技領導品牌圓剛科技(股)公司近日發表了『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新版韌體,更新後可從原先的1080i提升到1080p Full HD、H.264 MP4格式錄影,提供消費者更高的視覺享受與更省的硬碟使用率。新版韌體同時新增錄影暫停功能,可在錄影過程中按下暫停鍵,以暫停錄影跳過廣告,將整段節目完美呈現。『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能錄製MOD、數位第四台機上盒、數位攝影機等訊號,並提供即時、單次與系列預約錄影功能。內建MOD與數位機上盒的遙控器指令,搭配上紅外線發射器套件,能在您所設定預約錄影時間到時,自動喚醒MOD或數位第四台機上盒、轉台、錄影、關機。不論是高畫質的科普節目、喜愛的偶像劇、運動賽事或是整季的影集都能完整保存,在大尺寸電視直接播放,重現原汁原味高畫質的感動!
『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無需透過電腦,就可以直接擷取1080p高畫質影片,具有簡潔人性化的檔案管理介面與縮圖式圖庫預覽,讓您可以更快速方便地找到錄影檔或是擷圖。除此之外,還能夠在收看即時節目或是錄影檔回播時進行靜態擷圖,最動心的畫面瞬間,一鍵永久留存。使用者除可選擇將錄影儲存於內接的SATA 2.5”硬碟之外,也能選擇儲存於外接的USB硬碟,雙重設計為消費者提供了彈性、移動性與穩定性。安裝方式極為容易,只要將『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內附的色差端子線與左右聲道端子線連接到您的訊號來源,立即進行錄影。
新版韌體將搭載於未來出貨『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立即購買馬上享受1080p、MP4格式的高畫質錄影,錄影檔案相容於更多熱門影像播放與編輯軟體,為您延伸共多彈性與應用。已經購買『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的消費者,只要連上圓剛官網下載最新版韌體(3.1.2或以後版本),也能立即擁有同等享受。

要了解更多『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的詳細資訊,請上:
http://www.avermedia.com/avertv/tw/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531

下載『HD EzRecorder Plus易錄盒』新版韌體:
http://www.avermedia.com/avertv/tw/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531&tab=APDriver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3:28 , Processed in 0.57169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