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LIBRATONE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

複製連結
townwu 發表於 2013-6-3 10:56:17 |已閱:92320|評論:2|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IBRATONE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 LUX_2972_調整大小.JPG 店
獲獎無數的LIBRATONE 無線喇叭登陸台灣,顛覆所有無線音樂愛好者的想像,只有一台機器,但是它的臨場感與極細緻的音質讓音樂臻至完美,猶如身處國家音樂廳的感動與震撼!

LIBRATONE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 __3.JPG 店
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的台灣旗艦店於今天中午正式開幕,活動嘉賓名模林葦茹與遠從丹麥來台參加開幕剪綵的CEO熱情共舞,現場嘉賓雲集,手推出即造成轟動,並獲得現場消費者的高度詢問,台灣區 CEO Michael表示,看好台灣市場,未來也將積極於台灣各地區進行展店。

挾帶高人氣的LIBRATONE也將在台掀起一陣旋風,由近年擔任各大綜藝節目評審的
蔡佳玲老師為最大股東,「freeSound」(自由美聲)正式成為LIBRATONE 的台灣獨家進口代理商。

LIBRATONE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 LUX_3003.jpg 店
來自丹麥的LIBRATONE高端無線Wi-Fi技術揚聲器,在美國、加拿大與歐洲推出立即造成轟動,且引發討論話題,隨後也在亞洲的香港、澳門、新加坡、日本、南韓開賣,同樣締造銷售佳績。

LIBRATONE成立於2009年,產品以研發高端無線技術之揚聲器為目標,不僅是全球首次拿到Apple專利AirPlay授權的品牌,其簡約設計與時尚造型及超優音質,
呈現北歐極簡風格,完全跳脫傳統Speaker(揚聲器)樣貌,已成為時尚的代名詞。

LIBRATONE全系列共有三種型號ZIPP、LIVE、LOUNGE,值得一提的是ZIPP為
可攜式,標榜音樂隨身帶著走,由於內鍵Wi-Fi收發器,使用者在無3G internet的狀態下亦可串連手機設備播放音樂。LIBRATONE技術研發團隊更於2012年年底在產品加入內建dlna系統,不單是蘋果的產品,現在更可以與Android和Windows系統相容,加上USB插頭能方便手機隨時充電,可滿足持有不同系統手機的各種族群。
同樣為主力商品,LIVE與LOUNGE主推是居家與室內使用,必須連接電源線方可使用; 由於擁有獨家專利360度環繞音效,經由WiFi無線傳輸,更大大突破以往傳統音響的擺放限制。

CEO特別關注台灣市場,也再次強調,LIBRATONE擁有的專利無線揚聲技術無須安裝,造型看起來低調、單純,但它的臨場感與極細緻的音質讓音樂臻至完美,擁有它等於擁抱音樂「無線放送」。

敦南旗艦店
電話 : 02-0227516820
網址 : www.freesound.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13-6-3 19:46:52 |已閱:92320|評論: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無線喇叭又多了一個選擇,不知道聲音優不優?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macgyver 發表於 2013-6-10 16:49:26 |已閱:92320|評論: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我有買紅色LIVE,
音質很棒,
個人認為遠勝B & W A7跟齊柏林,
晚上回家再拍照上傳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0:14 , Processed in 0.795335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