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業界要聞] 無論價格或功能都將顛覆傳統:KHS e-Home發表會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1:47:53 |已閱:53535|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幾年前開始,「功學社音響」就逐步加重e-Home方面的布局與經營,2012年時成立「e-Home事業部」,辨過記者會,也提出過一些e-Home方面的解決方案。今年KHS的用力更深,直接推出自家開發的e-Home系統,不僅操作介面人性,與現代人生活無縫接軌,更重要的是,它有極為簡易的設定流程,而且價格超級低廉,與過往昂貴的e-Home系統相比,KHS e-Home無論是價格或功能都有可能顛覆傳統,對經銷商來說有無比的吸引力。

這場發表會辨在台中的全國飯店,為什麼不辨在台北呢(畢竟KHS總部是在新北市蘆州)?因為在發表KHS e-Home之前,功學社其實已經在台中作過很多成功案例,對e-Home建置有豐富經驗,而這些經驗也成為開發KHS e-Home的養分,所以發表會第一站鎖定在台中,邀請對象除了音響廠商,也包含弱電業者以及相關媒體,整場發表會的人數眾多,按KHS所述,這場發表會原訂計劃是60人,結果報名非常踴躍,人數超乎預期。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1:54:55 |已閱:53535|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發表會上KHS表示,e-Home才是未來的商機所在,在早前,人們買房子是比房子外觀漂不漂亮。後來,人們買房子是比送得配備豪不豪華。現在,人們買房子開始會比建材用得夠不夠實。未來人們比什麼?答案就是e-Home。為什麼?因為今日網路已經深入人們所有的生活層面,幾乎所有器材都與網路發生關係,如此趨勢讓人們與網路更緊密結合,各項數據都顯示:能上網的手機、平板已經佔據人們的主要生活,而e-Home在這個發展下自然就成為人們最需求、最值得期待的功能。

KHS%20e-home%2001.jpeg
發表會一開始湯總致辭說明功學社對e-Home方面的企圖心,以及這幾年來他對e-Home市場的觀察。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1:59:00 |已閱:53535|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KHS看準這個龐大商機,並研究今日人們的生活習慣,以及市面其它e-Home品牌的優劣,開發出自家的KHS e-Home。簡單來說,它是一套以App為核心的e-Home解決方案,透過KHS App,使用者能輕鬆操控家中多樣設備,當中也包含AV影音設備。理想上,操控最大範圍可以包含e-Home影音娛樂、IP對講系統、BA建築自動控制系統(例如門禁、中控、車道攝影等等)。現代人幾乎人手一只手機或平板,所以家中所有人都能輕易與KHS e-Home接軌,不像傳統系統必須受制於Keypad、遙控器,或是另購的高價觸控面板。

KHS e-home 02.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2:01:39 |已閱:53535|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而且KHS App的設計非常人性,使用者可以將「自己家客廳的照片」當作是操作頁面的主背景,然後將功能放在照片的適當位置上,舉例來說,點選螢幕照片裡的檯燈,室內的檯燈就會亮起,點選螢幕照片中的影音設備,設備就會開機,然後使用者還能進行更細微的控制,例如音量增減、選台等等。除此之外,KHS App還標榜介面是採用「單層」設計,不像傳統介面會有多層的樹狀結構,操作更簡易,不會選到最後搞不清楚自己在操作那區或層的功能。

KHS e-home 04.jpg     KHS e-home 03.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2:04:43 |已閱:53535|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再來,KHS e-Home是以IP為主要架構,只要在連結網路的狀況下,無論是近端或遠端都能執行操作。舉例來說,門前有人按電鈴,門口攝影機就可以將影像透過網路傳送給KHS App,不管您是否在家,都能透過App看到來人的影像。未來如果所有條件都配合,您甚至可以透過App從公司監看家中的狀況,或是從遠端啟動家裡的保全指令。

KHS e-home 05.jpg
> 圖為現場投影示意圖。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6:23 , Processed in 0.575162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