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業界要聞] 無論價格或功能都將顛覆傳統:KHS e-Home發表會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2:08:35 |已閱:53183|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除了採用IP架構,KHS e-Home的主機與設備之間是採用低功率K-Band雙向無線傳輸,它最大的好處就是「無線」,所以家裡不需要埋管拉線,能為業主省下可觀的費用。也因為無須一次到位,所以可以依照預算、喜好分時分房施作,不影響生活。也因為是無線,所以就算裝潢完工的空間也能運用,對業者或業主來說都是很方便的選擇。

KHS%20e-home%2006.jpg
>這就是核心的控制主機,體積不大,與設備之間採用低功率K-Band雙向無線傳輸。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2:12:56 |已閱:53183|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傳統e-Home系統多半注重「未端使用者」的感受,未必重視「系統建置者」的感受,所以住戶操作的KeyPad或觸控面板很人性,但是業者建置系統的過程就比較陽春或複雜了,尤其對台灣業者來說,英文化介面、繁鎖的操作流程、複雜的程式碼…等於是高高的進入門檻,必須經過專業的學習過程才能上手,業者想經營e-Home必須有專業人士、程式人員或產品代商的支援才行。

KHS e-Home的設計不同,後台所有選單中文化,所有功能的增減和修改只要「下拉選單」和「點選項目」等動作就能完成,就連比較複雜的情境巨集建立、AV設備按鍵設定…統統都只要點選就能完成,不需要學習指令或程式碼的痛苦過程。甚至於房形格局的設計也只要滑鼠拖曳就能完成,不像傳統系統必須設定座標,KHS方面甚至表示,只要會用facebook,就會操作KHS e-Home的後台,就是這麼簡單。

KHS e-home 07.jpg
>現場透過投影畫面示範後台操作過程,非常簡單。(因為是翻拍明室投影,所以畫面有點糊,大家忍耐一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2:15:20 |已閱:53183|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leo 於 2013-8-7 03:01 編輯

價格部份KHS也開出了非常誘人的數字,如果是豪華版,能控制80點設備,內含紅外線控制家電功能,外加三組燈光控制,再加上YAMAHA的多聲道家庭劇院,全套「原價」約十萬元出頭就能搞定。如果是經濟版,那麼可以控制20點設備,內含紅外線控制家電功能,一樣有三組燈光控制,「原價」也才六萬多元,實際價格說不定還有洽談空間(記者會現場就開出了極驚人的現場價),與傳統e-Home設備相比非常划算。

KHS e-home 08.jpg
>現場展出YAMAHA多聲道家庭劇院,豪華版套餐會直接內含一套,不過不是畫面中這一套,這套是用來展示KHS e-Home在家庭影音娛樂方面的運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eoHan 發表於 2013-8-6 22:17:57 |已閱:53183|評論:8|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leo 於 2013-8-7 03:01 編輯

相信是業者就有感覺,後台設計是一般消費者看不到,但對業者很重要的一個環節,KHS在這方面作了相當妥善的規劃,讓一般非e-Home專業的弱電業者或影音設備業者也有能力參與,等於大大降低進入門檻。然後KHS又破斧沈舟的提出了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相信會提高業者的採用意願。在以前,想要建置家庭自控系統可能得準備個二十萬、三十萬,而且還要有專業人士協助,日後想修改系統或更動設備都很麻煩,現在KHS e-Home的價格低廉,建置容易、操作簡單,競爭力不證自明,前景是非常可期的。

KHS%20e-home%2009.jpg

KHS e-Home
官方網站:http://www.khs-ehome.com/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3:28 , Processed in 0.54719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