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小米3問世,雷軍直接嗆「完爆」三星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3-9-6 09:53:36 |已閱:2740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普洛文化 於 2013-9-6 10:35 編輯

小米3問世,雷軍直接嗆「完爆」三星 20130825_b5c264cce9ae08700aaf2sFMeimveZYi.jpg 三星 就在蘋果即將發表新機之前,大陸國產的低階智慧型手機小米,早一步在北京舉行年度記者會,除了發布新款手機小米3,還一併推出新產品「小米電視」,正式從手機跨足到電視產品,不過記者會上的另一個焦點,就是前Google全球副總裁Hugo Barra,也出席這場記者會,儼然成為品牌新的代言人,而小米手機的雷軍不諱言表示,剛加入小米團隊的Hugo Barra,除了要強化小米自主研發的軟體,還要將小米推向全球。

小米創辦人雷軍:「這個實力到底有多強,我相信完爆今天三星的Note 3!」 一開場,就把矛頭對準三星剛發表的Note 3,大陸小米手機的年度記者會上,新產品小米三正式亮相。雷軍:「我對性能有著偏執的追求,我永遠追求的目標,是做全球最快的手機,小米3絕對稱得上新一代的性能怪獸。」

強調要做最快的手機,四核心的小米3,搭載1300萬畫素的Sony相機鏡頭,還有戴上滑雪手套也能使用的5吋觸控螢幕,超高規格讓現場尖叫聲不斷,儘管原先謠傳的平板電腦沒有亮相,取而代之的小米電視,依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前Google全球副總裁Hugo Barra:「各位米粉,大家好!」 除了一口氣發表兩項新產品,小米團隊的新成員Hugo Barra,也是媒體焦點,外傳是因為女友愛上Google董事,才讓前Google全球副總裁帶槍投靠。

雷軍:「你問Hugo吧,我覺得第一個是完善MIUI,第二個是為了我們全球拓展。」 儘管沒有像先前外界預測,推出新的平板電腦,不過小米電視的出現,加上手機維持過去一貫的高規格、低售價的風格,再次讓雷軍成為媒體焦點。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7:08 , Processed in 0.58293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