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歲末尾牙趴~新憩地邀請朋友們來竹北賞樂

複製連結
陳明松 發表於 2022-1-7 11:40:20 |已閱:1955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想聽去年底在圓山音響展中表現最好的Maten Parker Trio組合的音響系統嗎? 新憩地在歲未年終特邀請上瑞公司把Marten Parke Trio落地喇叭MSB S202立體聲後級與MSB Premier DAC這一套最多人讚賞的音響系統移師到竹北。

歲末尾牙趴~新憩地邀請朋友們來竹北賞樂 20220107.jpg 新憩地 MSB S202 MSB Premier DAC Marten Parker Trio

來自瑞典的Marten毫無疑問已經在頂級Hi End喇叭中成為一方之霸,而在新推出的Parker系列中,他們顯然找到了某種絕妙的好聲方程式,才能讓整體聲音表現如此均衡,中高頻音質如此華麗多彩,卻又不失圓潤柔順韻味。中低頻表現又是如使寬鬆開闊,同時又有著飽滿的彈性與明快的收放速度。Marten Trio屬於中型落地喇叭,但在寬廣的空間中唱歌卻一點也不失解析度,聲音極為寬鬆自然,空間不僅沒有稀釋聲音密度,且聽起來柔美充滿水份!兩只7.5吋陶瓷振膜中低音單體,再加上喇叭背面所搭載的兩只9吋鋁振膜被動輻射器,在S202純A類後級的驅動下,現場唱出來的低頻很快、很乾淨,暫態水準驚人!不僅能量感紮實有力、完全沒有一絲拖泥帶水,且可以聽到清晰飽滿的細節表現。Parker Trio容易融入一般居家空間,低頻量感與氣勢也非常全面。簡潔優雅的造型流露北歐特有的設計感,精緻的木皮與烤漆質感也是精品水準。如果您想在頂級Hi End喇叭中挑一對各方面表現最均衡者,Marten Trio絕對是強勢候選者!

Marten Parker Trio搭配MSB S202與MSB Premier DAC展示時間自即日起到1/29日,歡迎朋友們來新憩地朝聖一番。

Musik Care 新憩地
地址:竹北市台科路72號
電話:03 657 118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1:15 , Processed in 0.55844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