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改名囉!骨傳導運動耳機領導品牌AfterShokz,正式更名為Shokz!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7 10:13:50 |已閱:1621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品牌AfterShokz,即日起正式更名為Shokz,並在線上數位媒體同步更新,通路將逐步更新。新的品牌名稱Shokz在命名上延續了原有品牌名AfterShokz的尾碼單字,這個單字由Shock演變而來,以形象意念還原聲波振動後的持續嗡鳴聲。另外,設計上保留並優化了字母O,外擴的曲線設計既像聲波擴散的物理圖形,也像揮灑汗水的跑道。結合起來,正傳達了Shokz的使命—樂享運動。

改名囉!骨傳導運動耳機領導品牌AfterShokz,正式更名為Shokz! s_1b775aa6a589736b7e97bdda5fdaac99.jpg Shokz 骨傳導 運動耳機 思維寶藍 No After Let’s SHOKZ

計理念也延續Shokz從未忘卻的初心,也是對品牌內在的一種情感化表達。對於Shokz來說,去掉首碼單詞After,展示“不跟隨”的決心:Shokz絕不做技術跟隨者和產品模仿者,而是要做音訊行業的引領者和聲學技術創新的開拓者。

改名囉!骨傳導運動耳機領導品牌AfterShokz,正式更名為Shokz! s_ShokzBlack_(1).jpg Shokz 骨傳導 運動耳機 思維寶藍 No After Let’s SHOKZ

不塞耳朵的Shokz骨傳導運動耳機具有開放雙耳的特性,保障了運動安全、保持了運動時耳道的乾爽與舒適,貼合耳部輪廓的設計提供了運動耳機極需的穩固性,耳機內裝技術與內外用料也都是業界的指標代表。十年來,Shokz根據不同使用族群需求,推出Aeropex、Xtrainerz、OpenMove、OpenComm、Trekz Air、Trekz Titanium等系列骨傳導耳機。此外,從2019年起,Shokz啟動頂級運動員代言計畫,先後宣佈了馬拉松奧運冠軍Eliud Kipchoge與50公尺仰泳世界紀錄保持者劉湘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更進一步塑造專業運動耳機的品牌形象。

改名囉!骨傳導運動耳機領導品牌AfterShokz,正式更名為Shokz! s_X9Y36Dr6G3wcjDGsmMDsTZ-970-80.jpg.jpg Shokz 骨傳導 運動耳機 思維寶藍 No After Let’s SHOKZ

目前Shokz擁有全球1800餘項智慧財產權,也榮獲包括了科技、運動等領域共百餘個獎項,開拓了全球60多個國家及地區,未來也將會繼續深耕於運動耳機市場,研發更多的創新產品,讓技術、產品、體驗的全方位升級,希望能陪伴更多人享受運動樂趣,激發更多人的運動激情與潛能,並賦予他們更美妙的運動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3:29 , Processed in 0.57090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