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Esoteric SACD Dvorak Cello Concerto, Stravinsky Petrouchka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12-30 21:45:52 |已閱:46158|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天又收到二張Esoteric的SACD,一張是傅尼葉演奏的德佛札克大提琴協奏曲與貝多芬的大提琴奏鳴曲。另一張則是波里尼演奏的史特拉汶斯基「彼得洛希卡」與普羅高菲夫鋼琴奏鳴曲。
2 `  Y+ j( O4 D4 k9 T6 S老實說,每次介紹Esoteric,我總是不忍樂迷要付出一千多元台幣的代價來購買這些SACD。但是想想,人家Esoteric聘請唱片專家從千千萬萬張唱片中挑選出傑出的錄音或演奏,並且克服萬難的談好重製的版權,再以最嚴謹的態度來製作SACD。光是這份心其實就讓人欽佩了,所以想想,花一千多元台幣購買Esoteric的SACD也就當作奉獻吧!人家那麼認真的挖掘以前的音樂錄音寶貝,我們也就奉獻心力讓Esoteric能夠繼續做下去吧。當然,賣Esoteric這些SACD的唱片行業者也能夠賺取微薄的利潤,讓這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唱片行不至於全部消失。
6 I! ~" H* {8 w: K9 Z* H6 V7 {5 B. R$ a7 m3 z0 I8 D
傅尼葉演奏的德佛札克大提琴協奏曲我一直都很喜歡,我喜歡的是他的深沈感情,看似不疾不徐的演奏,實則飽蘊著情感。聽傅尼葉的演奏有如品嚐好茶,味道不濃,但回甘無窮。而波里尼這位鋼琴天之驕子的錄音大家當然都很多,他的鋒芒與銳氣許多人不喜歡,也有很多人喜歡,我則看他演奏什麼曲子。這次他演奏的是史特拉汶斯基與普羅高菲夫,如果換做李雲迪或朗朗來演奏,我就不買了,但波里尼的銳氣來演奏這二首曲子非常過癮,聽著他那如火花般迸出的音粒,內心激動的情感跟他的琴音起了完全的共鳴。% s+ s6 c4 }3 {" j& k; E# C
% U; B, \. [: L" I
這二張SACD一定很快就會賣光,趕緊去搶吧!
$ j  a/ U7 i# L" w) a$ m
1 v: ~& A2 S0 g& V) { Esoteric SACD Dvorak Cello Concerto, Stravinsky Petrouchka DSC057841.jpg Esoteric SACD
! O1 Y2 @; r' X7 h
+ v1 n+ \% D* h1 J
# y2 l6 r3 m& r* M0 p9 J Esoteric SACD Dvorak Cello Concerto, Stravinsky Petrouchka DSC057851.jpg Esoteric SACD
0 z0 Y' i/ d4 ?. X5 X; o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陶忠豪 發表於 2014-1-2 10:00:18 |已閱:46158|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波里尼這張是我超愛的參考片,Esoteric SACD版一千多元雖然很貴,但值得收藏!
" J# R: x9 M8 Y: V- `- O;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30 , Processed in 0.536839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