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勝旗Esoteric SACD Berlin Gala、Emil Gilels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4-4-4 17:45:19 |已閱:4615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二張CD我想大部分音響迷都有,然而,您可能不知道其實它們可以聽到您從來沒聽過的音響效果。也因為音響效果能夠更接近「原始錄音」,也能讓我們對音樂的感動更接近在音樂廳現場聆樂。
! k% Z$ @- M: Q# ]- @. F0 g1 [「Berlin Gala」是1997年12月31日在柏林愛樂廳所舉辦的新年音樂會,由今年剛過世的阿巴多指揮柏林愛樂,演出歌劇「卡門」片段以及其他管弦樂曲,所以這張CD的副標題為「A Salute to Carmen」。4 Y# c4 s# v$ v
Esoteric會買這張版權重新做成SACD,著眼的當然不僅是當天演出的盛況,也還包括對錄音效果的滿意。的確,這張錄音音質美,整體平衡性很棒,沒有誇張,但聽來卻又會讓人入味興奮。請記住,如果您聽來覺得平淡無奇,那就代表您的音響系統Bias很重,只能聽某些重味的誇張錄音,一旦遇上平衡的好錄音時,就露餡了。/ w3 [" _/ E  j* m. e4 {2 ~' l
而Emil Gilels這張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英雄變奏、華德斯坦與熱情更是人手一張,如果沒有這張CD,那才叫人奇怪。不過我也可以保證,大部分人擁有這張CD那麼多年,可能都沒有真正聽出其錄音精彩之處,那是真正的堂皇高貴。您一定要聽了會覺得熱血沸騰,興奮之情從頭到尾不減,這樣才算是真正感受到演奏、錄音的精彩處。如果聽了覺得就不過是鋼琴嘛,演奏詮釋也才如此,我建議您也該檢討自家音響系統,因為府上音響系統不知已經抹煞了多少傑出的演奏詮釋跟錄音。
& A& w; T- ]: e/ ?7 X- k這二張都是Esoteric重新炮製成SACD版,如果您有收藏Esoteric一系列SACD,趕緊跑步去買吧。2 t+ t. i( }/ u+ J
$ ]& `  \2 a+ r4 X! u/ {4 S, x
勝旗Esoteric SACD Berlin Gala、Emil Gilels 174211yzo65811108oaq0q.jpg 勝旗 Esoteric SACD the Berlin Gala ( V4 r3 Q' _, f7 B, u# ]7 q% p

: ^/ e9 t4 j& e' f 勝旗Esoteric SACD Berlin Gala、Emil Gilels 174230s2buzeowosebs2jd.jpg 勝旗 Esoteric SACD the Berlin Gala - p5 C, a( u- u4 C7 Z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5:46 , Processed in 0.54231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