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Esoteric Strawinsky Petrouchka Pulcinella Abbado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4-6-22 16:08:49 |已閱:4076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出國前收到這張Esoteric 史特拉汶斯基的彼得洛西卡,聽完在出國吧!
7 ?: i- n6 `  U* W9 l/ L0 {- M; y/ h$ }" s9 i6 a
這是阿巴多指揮倫敦愛樂的演奏,錄製於1978年與1980年,想當年,阿巴多是多麼年輕啊,現在已經列入仙籍。) |* t3 f7 S: L- v! b5 j! ]
這張SACD的錄音來自DG,我猜當然還是類比錄音,但原本CD封面上卻印著Digital字樣,難道是最早期的數位錄音嗎?不論如何,這張SACD的音效很好,音樂也好聽,如果您想多瞭解史特拉汶斯基的音樂,不妨從這張SACD開始。2 h- [+ e9 r2 b/ _( c

! ]- ^" s6 K' w9 F* I% V「彼得洛西卡」與「普欽奈拉」都是史特拉汶斯基的芭蕾音樂,但二者風格差距很大,「彼得洛西卡」跟「火鳥」、「春之祭」屬於同一種前衛風格,而「普欽奈拉」卻是復古風,這是從裴哥雷西一首音樂所得到的啟發,可說古味十足。假若您害怕聽「火鳥」、「春之祭」這類狂暴前衛的音樂,我保證您會喜歡「普欽奈拉」,而且音響效果好得很。事實上,這張SACD收錄的二首曲子錄音效果都非常好,端賴您的音響系統能否表現出來而已。我建議您買了這張SACD後,先聽「普欽奈拉」,您就會瞭解史特拉汶斯基的另外一面。
; n, s% y2 c, t" r% s0 k, M6 [( O6 N8 q* ~) l6 I
Esoteric Strawinsky Petrouchka Pulcinella Abbado 160648qlhh6twl6rfqjwju.jpg Esoteric Strawinsky Petroichka Pulcinella Abbado
" T  k+ q- ]7 k9 l& J" M2 U8 f* O+ V
這張阿巴多指揮倫敦交響樂團的作品錄製於1978年與1980年,是非常棒的錄音。
& h) G  H* y6 X% L9 K
5 `1 U9 {, s2 N6 k  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15 , Processed in 0.53523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