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前級擴大機] 亞柏利 Nagra Melody 晶體前級,買它一切俱足矣!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4-7-7 14:26:33 |已閱:1047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劉漢盛 於 2014-7-9 10:15 編輯
" R& f  f( R! _$ U+ Y! n. b) W8 e5 M6 N( ~# Z) J7 z
Nagra的產品一直是音響界的代表作之一,它不隨波逐流,幾十年來一直保持他家小巧細緻的箱體做法,讓人一看就感受到瑞士精密工業的氣質。而MelodyNagra改組後推出的第一部晶體前級,一切依照專業軍規高規格去做,但售價卻更親民,而聲音表現會讓您以為機器裡面塗了蜜。" D( J* F& _, l& m1 M; I
亞柏利 Nagra Melody  晶體前級,買它一切俱足矣! nagra.jpg 亞伯利 Nagra Melody 晶體前級 擴大機
6 k$ H7 }1 B4 g2 l8 l7 E
/ ^) W. d1 Z0 M8 g5 _: r7 F# ]
亞柏利 Nagra Melody  晶體前級,買它一切俱足矣! Nagra_Melody_modulo_2_wb.jpg 亞伯利 Nagra Melody 晶體前級 擴大機
+ a8 F+ X* x! y8 n; W9 d+ h+ u
Melody的外觀傳承自他家傳統,秀氣小巧的機箱,正字標記的錶頭,連操控小扳手開關與旋鈕都跟以前一樣,而雅致的氣質卻經久不變。
亞柏利 Nagra Melody  晶體前級,買它一切俱足矣! 311Nagra03.jpg 亞伯利 Nagra Melody 晶體前級 擴大機
1 a$ G  z% n7 a3 S0 y1 ~3 b
Melody的輸入輸出端子已經從原本的側面改為背面。以前放在側面是要方便跟錄音器材搭配,現在則是為音響迷著想。

& |& @* {5 b5 W- _: E
為何在真空管前級Jazz之後要推出Melody晶體前級呢?原廠的說法是要讓更多人能夠買得起Nagra的產品。也因為要降低成本,所以Melody的電源是內建的,不像以前的前級是外接或可用電池。這樣的想法我舉雙手贊成,優質音響不能一直往高價走,畢竟沒有那麼多人能夠負擔得起高價產品。如果廠方能夠提供優質而且許多人負擔得起的產品,一定會有更多人回到Hi End音響領域的。
) x- M6 D& N" {- W0 s; Q' r, B
進口總代理:亞柏利(02-274130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4:34 , Processed in 0.746070 second(s), 12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