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PRIME AV新視聽電子雜誌 第154期 2月號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9-1 14:35:47 |已閱:39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線上雜誌查尋
雜誌: PRIME AV新視聽 
期數: 154 期
年份: 2008 年
月份: 2 月
下載網址: -
關鍵字: 視聽新語
AV的「極限體能王」大挑戰

新產品

視聽快報

發現未來影音新視界/廖斐森 專欄
痛恨訊源和投影機或薄型電視之間的連接線很久了嗎?
或許WirelessHD無線傳輸技術可以幫你拿掉它!

窺看日本AV界/藍昌松 專欄
即將官方民間共同開發次世代Hi-Vision系統
目標2015年正式放送訊號給一般家庭使用

練宗憲 專欄
FPD International 2007報導
顯示器關鍵技術之三,台灣及韓國技術戰略比較

人物專訪
聲音是我們半世紀以來專注的本業
專訪ONKYO海外事業部部長高田陽弘 文/韓享良

選擇超值、健康的線材,是AV迷該有的權力
專訪Supra公司總經理Tommy Jenving 文/黃偉倫

不論何時都能重現最高品質的影音效果
專訪Onkyo株式會社AVC事業本部 國內營業部 課長 上山洋史
文/張峰嘉

產品值得信賴,價格亦能負擔
專訪達尼亞洲有限公司營業經理鄧成輝 文/黃偉倫

熱門投影機
投影機中的法拉利
SIM2 Grand Cinema C3X 1080 文/陸怡昶
SIM2在發表會中常將自家的投影機比喻作法拉利跑車。C3X 1080精緻的流線外型確實有超級跑車的味道,實際在畫面表現上,能夠展現出細緻的質感與優異的立體感,機體雖小,卻同時保有高亮度與深沈的黑,明朗、菲林感十足的電影畫質引人入勝,堪稱「投影機中的法拉利」。

平順的畫面最耐久看
Panasonic PT-AE2000U 文/藍昌松
採用新開發的「高畫質、高精密、高對比」光學系統,內建165W UHM投影燈泡,擁有1,500ANSI流明輸出亮度,最高對比度16,000:1,讓您在家即能享受最高級的劇院視覺效果。

再度突破價格門檻
Optoma HD803 文/藍昌松
回顧六個月前的149期,再看看本刊報導的HD803,從12萬降到8萬元,只花了半年時間。FHD等級的HD803以同樣的製作水準,更好的影像表現,更低的售價,再度於業界製造一陣旋風。

特別企劃
2008年拉斯維加斯CES報導
文/劉漢盛

徹底研究
Yamaha DSP-Z11多聲道環繞擴大機
規劃/撰稿/張峰嘉 撰稿/指導/陸怡昶


器材評鑑
Toshiba 52X3000G液晶電視 文/藍昌松
面板外框採用少見的非鏡面烤漆(液晶電視似乎常用鏡面漆),這樣做倒不是為了環保,而是考慮到觀賞者的感受,原廠認為鏡面設計的框體容易造成觀賞節目時,視覺上的炫光以及反光現象,間接造成眼睛疲勞,REGZA液晶電視的反炫光外框設計,讓用家可更長時間觀賞。

JVC LT-42GZ78T 文/藍昌松
聲音表現上,筆者要特別讚揚一番,因為我發現LT-42GZ78T在表現BS節目中的演唱會時,歌手的聲音有非常漂亮的厚實感。在我的觀念中,一部稱職的「客廳電視機」,一定要能兼具好聲音。毫無疑問,LT-42GZ78T做到了!

philips 文/藍昌松
聲音表現上,筆者要特別讚揚一番,因為我發現LT-42GZ78T在表現BS節目中的演唱會時,歌手的聲音有非常漂亮的厚實感。在我的觀念中,一部稱職的「客廳電視機」,一定要能兼具好聲音。毫無疑問,LT-42GZ78T做到了!

VIZIO VU42LF 文/韓享良
本機預設的Standard模式非常優異,筆者使用測試儀器和多部測試片,在Custom(使用者自訂)模式下微調各項參數,最後獲得的畫面表現跟Standard模式很接近,所以即使您沒有任何調整功力,或不想花時間進行調整,直接選擇Standard模式也能獲得相當不錯的畫面表現,這對一般消費者而言是非常親民的設計。

ViewSonic N4768p 文/王明志
要知道,北美擁有廣大的液晶電視市場,國際一線大廠競爭十分激烈,而VIZIO背後的研發與生產實力是來自台灣的瑞軒科技,能在強敵環伺的北美市場獲得這番成績,實在是十分難得。

onkyo 文/韓享良
本機預設的Standard模式非常優異,筆者使用測試儀器和多部測試片,在Custom(使用者自訂)模式下微調各項參數,最後獲得的畫面表現跟Standard模式很接近,所以即使您沒有任何調整功力,或不想花時間進行調整,直接選擇Standard模式也能獲得相當不錯的畫面表現,這對一般消費者而言是非常

TANNY 文/韓享良
本機預設的Standard模式非常優異,筆者使用測試儀器和多部測試片,在Custom(使用者自訂)模式下微調各項參數,最後獲得的畫面表現跟Standard模式很接近,所以即使您沒有任何調整功力,或不想花時間進行調整,直接選擇Standard模式也能獲得相當不錯的畫面表現,這對一般消費者而言是非常

polkaudio RTi A9/CSi A6/RTi A3/DSW PRO600 文/黃偉倫
polkaudio在美國市場佔有率第一,品牌形象與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喜愛偏向豪邁奔放聲音特質的朋友,新RTi系列一定要去試聽一下。

Aurum Cantus V6F/V4C/V2M 文/韓享良
在「十面埋伏」BD電影中「牧丹坊」的片段,劉德華向章子怡灑出的整盤豆子落地時,豆子就像真的滾落在視聽室各個角落中,細節清晰,質感十分真實,真實的程度對筆者而言是全新的體驗。

Marantz DV6001 文/韓享良
DV6001同樣是DVD兼容播放機,但是明顯看的出來廠商相當用心,樣樣都朝高質感、高水準的方向設計,光是外觀就能讓您感受到它的不同。

Denon DVD-1940 文/王明志
DVD-1940已經提供給消費者在價格部份只要花費以往陽春機種的售價,就能夠擁有現階段最多兼容播放功能,且影像品質媲美HDTV的全能機種。

ELEO Concerto Sub 文/黃偉倫
第一時間你就會覺得Concerto Sub具有「Life Style」的架勢,外面的鋼琴烤漆,採用純手工上漆,擺在客廳的角落,乍看會以為是鋼琴的附屬品。
VITO JT160RWH 文/韓享良
有了JT160RWH,您將會發現檔案的儲存與分享變得更方便,尤其對不擅長電腦的消費者來說,它提供了便捷的檔案管理途徑。

專題企劃
好設計,賦予產品新生命
工業設計的奧斯卡獎
德國iF設計獎專題報導
專題企劃/韓享良


AV新視界
Argento Audio Flow 文/吳祺緯
Argento Audio Flow提供了更完善的電源通路與聲音品質。對於高階音響系統用家來說,是一款不可多得優質電源線。

Pro Co 120SX2K OB 文/吳祺緯
高貴的外觀與細緻的用料做工,屬於新一代Pro Co所推出的系列訊號線當中,動態細節表現最為均衡的型號。

PX HDMI-480 文/吳祺緯
具有多達四進八出的HDMI影音訊號切換與分配功能,對於需要做複雜影音訊號連接的用家來說,PX HDMI-480可提供更多元的訊號切換與連接方式。

數位新樂園
將劇院影音播放系統隨身戴著走
ASUS Xonar U1 文/吳祺緯

特別偵搜隊
兼具視覺感與聽感的絕妙規劃 文/張峰嘉


專題企劃
錢多錢少都要善用年終獎金
看完本篇幅你也會是音響採購達人
企劃/撰稿/張峰嘉

數位家庭
數位家庭該具備的條件
ASUS A33特別報導(一) 文/張峰嘉


技術解析
比真的還要真?
SONY VPL-VW200的Motionflow技術 文/陸怡昶

藍光Review!
Rent吉屋出租/Vacancy恐怖旅社/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第三類接觸/Surf's Up衝浪季節


只講精彩DVD
Lucky You 賭你愛上我
The Blue Wolf: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And Sea
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
The Number 23靈異23
The Invasion恐怖拜訪
Everyone's Hero 洋基小英雄
Return to House on Haunted Hill重返猛鬼屋
The Bourne Ultimatumt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Daddy Day Camp奶爸集中營

卡拉永遠OK 文/曾祝三
CYE AK-9800K伴唱擴大機/FAMER FM-2002E伴唱擴大機/Golden Voice CPX-900 TopⅡ電腦點歌機/LOGIC PL-300無線麥克風/Mipro MA-101a ACT無線喊話器
字體縮放
PRIME AV新視聽電子雜誌 第154期 2月號 15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0:25 , Processed in 0.632131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