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PRIME AV新視聽電子雜誌 第155期 3月號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9-1 14:46:55 |已閱:34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線上雜誌查尋
雜誌: PRIME AV新視聽 
期數: 155 期
年份: 2008 年
月份: 3 月
下載網址: -
關鍵字: 視聽新語
BD已經定於一尊

新產品

燒機速報
Marantz SR8002 文/陸怡昶

視聽快報

本月AV大事記

發現未來影音新視界/廖斐森 專欄
次世代藍光光碟規格戰終於落幕
BD陣營取得最後勝利!

窺看日本AV界/藍昌松 專欄
人手一部攜帶音樂播放機
iPod與Sony,兩強寡佔化,他家苦哈哈

練宗憲 專欄
HD DVD退場,BD春暖花開

人物專訪
以最嚴謹的態度打造最極致的產品
專訪小柳出電氣商會代表取締役村山智先生 文/黃偉倫

熱門投影機
相處愈久,愈知道它的好
ViewSonic Pro8100 文/韓享良
投影機是ViewSonic的主力產品之一,不過先前大部份偏重簡報市場,或推出劇院、簡報「雙棲」機種,然而隨著消費者對Full HD的需求與日俱增,ViewSonic也決定再次出發,下足重本推出頂級的Pro8100,從頭到腳都是針對高階家庭劇院而設計,要讓你看到完全不一樣的ViewSonic。

特別企劃
免換器材
5.1聲道擺位完全攻略
小地方最容易被忽略,細心調整聲音才能不斷進步
文/黃偉倫


技術解析
當主動式超低音喇叭遇到高科技
談Velodyne Digital Drive技術
文/陸怡昶



AV學園
第四章 衰聲退散!抓出多聲道系統問題的根源
4-3 小看中央聲道,害死整套多聲道系統!
4-4 讓對白的聲音「結像在銀幕中央」的四種方法
文/陸怡昶


器材評鑑
Vizio VP50 文/王明志
VP50不僅能夠憑藉著本身較高的15000:1對比度,以及高於LCD顯示器普遍只有500cd/㎡一倍以上的1500cd/㎡亮度表現,光是用它來欣賞「達文西密碼」、「靈異23」這些注重暗部細節表現的電影DVD,就能夠讓許多消費者大呼超值。

ASUS TLL42100液晶電視 文/藍昌松
TLL42100與TLL37100之間的主要差別,個人認為是37吋版本的畫面較傾向「動態對比型」,42吋版本的暗部更好、色純度也更高。以筆者經驗,TLL42100的操作非常平易近人,初次購買顯示器的人也能輕鬆使用,加上它內建的DVB-T調諧器,使其附加價值更高,更具實用性。

YAMAHA YSP-500 / YST-FSW150 文/藍昌松
YSP-500與YST-FSW150最適合用在什麼地方呢?我直覺想到的就是學生時代的校外宿舍,那種房間通常尺寸不大,沒有多餘空間擺放喇叭,而方正的格局正適合YSP-500的進駐,而且價格對學生族來說也很輕鬆。

Pioneer HTP-LX70 文/藍昌松
筆者用HTP-LX70做擴音,並且選擇了多組DSP音效聆聽,除了覺得很方便,對於系統的聲音表現也很滿意。藉由HTP-LX70,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應該會對All-in-one系統改觀,不管是音響效果,還是功能都一樣。

ONKYO TX-SR705 文/黃偉倫
看看它提供的功能、聽聽它發出的音質、想想它訂得價格,精於盤算的消費者懂得購買價格/價值比較高的商品,TX-SR705就是ONKYO送給消費者一台最有誠意的環繞擴大機。

Denon AVR-2308CI / DVD-1740B 文/張峰嘉
這部環繞擴大機屬於入門階級,因此它的環繞模式也是延續先前的規模,不過它可以吃LPCM訊號,因此當你目前使用PS3做為藍光影片播放器時,雖然無法直接輸出新世代音效,但是卻可以透過PS3輸出的LPCM訊號,聆聽遠優於DD與DTS的音場效果。

DALI Royal Series 文/張峰嘉
喇叭是多聲道音響系統最難升級的一個環節,未來要升級只有更換一途而且一換就是一整套,少則要花五六萬、多則超過十幾二十萬元,既然事後升級需要一筆這麼大的費用,不如在購買音響器材的同時就買一套夠水準的喇叭系統。

Audio Pro AVANTI A.70/A.20/A.10 文/黃偉倫
為了應付BD再上一層樓的聲音表現,一套優質的多聲道喇叭顯得愈來愈重要。AVANTI系列看影片時稱職,聽兩聲道音樂超值的表現,非常值得您多多投以關愛的眼神。

Discovery MD-123/MD-6C/MD-6/MD-10S 文/藍昌松
個人認為Live系列是一套可以讓聽眾快樂的多聲道喇叭,因為Live系列好驅動,可以將買擴大機的預算,拿來買軟體;Live系列有很豐富的能量,喜歡低頻按摩的人,一定很享受;Live系列的聲音很爽朗,聽來不會悶悶地,像個很陽光的男孩。有了這三個特點,大家當然都很開心。

Aurum Cantus SW-10 文/藍昌松
我可以從SW-10聽到爵士樂中,低音大提琴獨奏時的躍動感,一點都不笨重,個性則顯得中庸。如果用人來形容,他像一位文質彬彬的書生。而論速度感,SW-10倒是做得很徹底,我發現它是一只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好傢伙。非常適合聽音樂使用!

DynaQuest DQ-R30N 文/王明志
平心而論,以DQ-R30N如此低廉的售價,又有讓三萬元價位超低音汗顏的動態效果,對於正想購買超低音卻預算有限的AV系統用家來說,真可算是千載難逢的好消息。

CASA AB-N97 文/藍昌松
實際使用時,筆者認為AB-N97無疑是一部針對e世代年輕人而開發的機種,相信做為青年朋友放棄電腦用DVD,改為第一部專用DVD播放機是最好的示範。AB-N97沒有太繁雜的功能,也沒有太難的設定,它很務實,價格又平易近人。

AV新視界
PX HDMI-1.2MC/2MC 文/吳祺緯
有了 PX HDMI-1.2MC與2MC HDMI傳輸線,從此就不用再為HDMI端子連接轉換問題而傷腦筋。

SUPRA Cable M-Block MD06-US/SP 文/吳祺緯
外型大小適中、配備齊全、內容有料,由瑞典線材專家SUPRA Cable推出的音響專用電源排插。

Oyaide TUNAMI GPX 文/黃偉倫
Oyaide插頭中的金屬部分採用無氧磷青銅製作,電鍍之前先拋光兩次,電鍍之後再拋光兩次。

Pro Co 118SX 文/吳祺緯
全頻段的音色提昇下,蘊藏更多的高頻細節,一款值得著重聲音細節的音響用家細細品味的好線材。

分析測試
polkaudio DSW PRO 600主動式超低音 文/張峰嘉

音響精品美學
Synthesis Onda真空管收音機 文/張峰嘉
關於美感,人人都有很主觀而且獨到的看法。如果真要我選,在薄型電視方面我會把票投給Vizio,擴大機我會選McIntosh,至於收音機這一票當然會投給Synthesis;這些話絕無恭維,全是我個人最主觀的美感經驗。

多媒體小道具
活力十足的線材老廠
曾經率領音響業界掀起線材發燒話題的音響老廠MONSTER CABLE,再度出手,並且試圖捲起另一場風暴;本次我們介紹該公司推出的各式各樣高級多媒體用品,讓你了解竟然連多媒體用品也可以好到這種程度。


空間音響、音響空間
創造一個最有氣質的音響生活空間
Audiolife NANO-F3 / NANO-F1 / NANO-SW1 文/韓享良
數位家庭
ASUS A33特別報導(二) 文/張峰嘉


特別偵搜隊
示範級的音響空間與系統搭配 文/張峰嘉
想要擁有一套音效媲美專業電影院的音響系統,得要器材、空間、擺位並重才能辦到;這套系統就是最好的範例,而且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辦到。


藍光Review!
千鈞一髮Gattaca/奶爸集中營Daddy Day Camp/男孩我最壞Superbad/龍之戰Dragon Wars


只講精彩DVD
The Kingdom反恐戰場
3:10 to Yuma決戰310
The Brave One勇敢復仇人
Becoming Jane 珍愛來臨
ROGUE ASSASIN 玩命對戰
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惡靈古堡III:大滅絕
Sheherazade賈維指揮柏林愛樂「一千零一夜」音樂會
West-Eastern Divan巴倫波因 指揮 東西會議廳管弦樂團 阿罕布拉宮音樂會

卡拉永遠OK 文/曾祝三
Black Knight KA-1800伴唱擴大機
ENSING ESY-K366 伴唱擴大機
iN BAR T1電腦點歌機
INYUAN KD-480S電腦點歌機
Mipro ACT-72P/ACT-7H無線麥克風
TDF P-650伴唱擴大機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普洛文化 於 2014-9-1 14:48 編輯

PRIME AV新視聽電子雜誌 第155期 3月號 15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6:35 , Processed in 0.571892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