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穿戴式科技產品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4-9-4 10:37:20 |已閱:3165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穿戴式科技產品 unnamed_調整大小.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穿戴式科技 GEAR VR GALAXY Note 4
三星電子今日發表新一代穿戴式科技 Samsung 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讓使用者盡情沉醉在劇院級的虛擬實境空間。Samsung Gear VR 由 Oculus 科技加持,帶來截然不同行動內容體驗與感受。其創新技術與驚豔設計,不僅延續了三星在穿戴式裝置產業的領導地位,更擴展了行動生活的定義。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穿戴式科技產品 三星經典Note系列再添生力軍,推出全新 GALAXY Note 4_調整大小.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穿戴式科技 GEAR VR GALAXY Note 4
Samsung Gear VR 以 GALAXY Note 4 的5.7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透過領先行動業界的解析度,提供令人驚豔且充滿魅力的影像,成就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有了  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使用者能隨時享受劇院最佳位置的體驗,能以360 度的 3D 影像觀賞舞台表演,也可以前所未有的感受暢玩遊戲,在綺麗世界中讓想像力化為真實。三星以領導業界的 Super AMOLED 顯示技術與先進的 Oculus 主力技術完美融合之下,藉由一台行動裝置便能享有令人讚嘆且樂趣無窮的體驗。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穿戴式科技產品 unnamed (1)_調整大小.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穿戴式科技 GEAR VR GALAXY Note 4
Samsung Gear VR 加入柔軟、彈性高的避震海綿,材質輕巧,配戴舒適,採無線設計,使用者能高枕無憂的醉心於虛擬世界,無須連接電腦。藉由頂尖創作者所提供的一系列豐富最佳化虛擬實境內容,使用者將能享受各式各樣的電影、遊戲、360 度影片以及教育/實驗性內容。Samsung Gear VR 推出冰霜白款式,將於今年內開放三星線上通路與特定電信業者販售。如需詳細資訊與產品圖,請上www.samsungmobilepress.comwww.oculus.com/blog/瀏覽更多訊息。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7:01 , Processed in 0.59838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