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環球知音 Marantz NA-11S1/U1B ,優質超值網路音樂播放機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4-10-14 14:11:46 |已閱:11222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劉漢盛 於 2014-10-14 14:13 編輯 2 w. C) p4 f+ p/ @0 g/ z2 ~

- S: x5 r: \# P
環球知音 Marantz NA-11S1/U1B ,優質超值網路音樂播放機 L_na11s1_u_b_fr.png 環球知音 Marantz DSD NAS

5 z. g7 N4 r. F) \+ G7 L. q
在數位流時代,網路音樂播放機俯拾皆是,甚至日本AV環繞擴大機上早已配備此項功能,根本不需另購。不過,假若您不只是想利用網路音樂播放機來聽背景音樂,而是要追求Hi End音質與數位流功能並俱,那就必須挑選一部精心淬鍊的產品,Marantz NA-11S1毫無疑問是一部經過仔細Voicing的嚴謹參考級作品。
環球知音 Marantz NA-11S1/U1B ,優質超值網路音樂播放機 L_na11s1_u_b_re.png 環球知音 Marantz DSD NAS : a, I8 C2 F: F) q& }3 L7 \% \) A
NA-11S1的背板是黃銅色,這是鍍銅材料,為的是屏蔽空氣中的干擾,也是歐美Hi End器材中少見的做法,可見其求好心切。
NA-11S1並不是Marantz目前最新的型號,但卻是他家最頂級的網路音樂播放機以及數位類比轉換器,在此之前的產品是NA-7004。當我抱起NA-11S1時,發現它的重量相當沈,而且箱體結構紮實,彷彿任何振動都奈何不了它似的。仔細端詳,發現NA-11S1的金工做得非常細,箱體上那些斜面、線條摸起來都不刮手,顯然經過仔細打磨。頂蓋上看不到一個螺絲,組裝接合緊密,這麼精密的機箱到底在哪裡做的呢?日本嗎?不僅機箱作工精細,連箱體底下那四個腳也是大型原弧狀金屬避震腳。從這些細節中的確可以看出這是一部旗艦機。

' }, p1 R  t( C% z7 C7 w(完整評論請見314期音響論壇)* B. z- T8 |4 s$ p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45 , Processed in 0.724753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