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極品Burmester完美呈現歌神張學友頂級歌藝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4-12-24 15:54:17 |已閱:41862|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極品Burmester完美呈現歌神張學友頂級歌藝 155246r7hp1iz73i13j9u9.jpg 極品 Burmester 歌神
睽違7年,歌神張學友將於12/23推出全新國語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前晚(12/3)特別舉辦媒體聽歌會,提前和大家分享全新的音樂作品,而且是「黑膠限定版」全球搶先聽!張學友的歌聲透過世界頂級手工音響,價值2千萬的德國頂級音響Burmester(訊源搭配Ayre DX-5兼容播放機及VPI黑膠唱盤),更突顯其張力,他表示「專輯中99%都是用樂器現場演奏錄製,透過好的設備來聽,覺得很逼真,很值得。」
張學友表示這張專輯構思了10年,這次從一個DJ的角度去做專輯,覺得不舒服的就拿掉,從前參與度比較低,只要唱歌就好,但當要管製作就不一樣了。率先分享MV三部曲的歌《用餘生去愛》、《時間有淚》、《你說的》,他表示自己喜歡《用餘生去愛》這首歌,但製作人杜自持卻覺得不一定要收錄,當歌曲一進來的第一個音,張學友表示「就很有感覺了。」《用餘生去愛》也是整張專輯中較難唱的歌曲;《時間有淚》則是經歷不斷篩選後,唯一還保留的歌曲。
緊接著輕鬆愉快的《我愛上你》;最適合整張專輯感覺的《我醒著做夢》;以及最能表達自己現況、帶點英式搖滾的《我只想唱歌》,張學友表示「這首歌唱得很開心,但歌詞接的很密,要找換氣呼吸的地方不容易。」他更透露其中有2首歌是製作人想收錄,但自己並沒有很喜歡的,「純粹是自己的感覺,擔心有點重複,但怕抽掉後,大家還要再等3個月。」整張專輯豐富動聽,張學友從製作完成後天天唱,也是唯一一張專輯還未發行,他就全部歌詞都已熟記的。
張學友傾其心力投入製作全新國語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在不斷地找尋新的元素,與修正方向的過程中,他坦言:「心裡的掙扎比找的時間還要長。」專輯遠赴倫敦Abbey Road Studios錄製,The Beatles披頭四、Pink Floyd平克•弗洛伊德等眾多知名樂隊的專輯錄音地,是每個音樂人的夢想勝聖地,張學友感佩他們在每個環節上非常有耐心的溝通,與超縝密的專業度。
極品Burmester完美呈現歌神張學友頂級歌藝 155245luug2yyu2zg3jjl3.jpg 極品 Burmester 歌神
睽違華語樂壇7年,今年10月底,全球數位平台聯合無預警推出張學友全新國語單曲《用餘生去愛》,事前零曝光也沒有任何媒體預告的情況下,在不到1天的時間即奪下iTunes熱門歌曲冠軍,足見歌神張學友的超級魅力!為呈現最高品質,《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也創下華語樂壇第一人最新紀錄,同步推出全華人唯一「藍光天碟Blu-ray Audio版」及「黑膠限定版」,從類比到數位兩種跨世代的特殊音樂規格版本,滿足追求神級音質的樂迷,讓世人擁有欣賞歌神全新國語專輯之頂級享受。除此之外,首批專輯也推出特別於德國生產製作「德國壓片預購限定版」,預購贈品:餘生去愛萬年曆,提供預購者限量珍藏。

極品Burmester完美呈現歌神張學友頂級歌藝 155244aksawuk2pvssr6uo.jpg 極品 Burmester 歌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DavidChu@FB 發表於 2014-12-24 17:59:30 |已閱:41862|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歌神指定德國純手工打造Burmester+Ayre+Vpi 好聲感動他特地主動拍了三四張他和機器的照片送給極品音響
www.topaudio.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7:29 , Processed in 0.536316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