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更正: iBasso Audio DX90j 高音質隨身播放器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5-1-23 17:45:42 |已閱:12234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更正啟示:「瘋耳機 - 2015耳機年鑑」中,因排版問題誤植, 高音質播放器 iBasso Audio DX90j 並不具備藍牙功能,特此更正,若在此造成消費者與經銷商困擾,本刊在此表示歉意。以下為原文:

更正: iBasso Audio DX90j 高音質隨身播放器 iBasso Audio DX90j_700.jpg 播放器 iBasso Audio DX90j DAC

雙ESS Sabre32 DAC晶片加持
iBasso Audio DX90j

面對高解析音樂浪潮,iBasso Audio幾年前就推出過頂級的Hi-Res播放器,以紮實的功能和人性化設計建立名聲,不久之後,該廠再推出不到萬元的DX50,讓預算有限的族群也能擁抱Hi-Res高音質。而本文介紹的這款DX90j是DX50的後繼機型,外觀類似,內部則有重大改變,用料等級更高,型號後面的j是代表日本版,做工品質也更有保障。
DX90j最大的改變是內部採用更豪華的DAC,一次用上了兩枚ESS Sabre32 DAC晶片ES9018K2M,達成更好的動態、更佳的音質,以及更大的左右聲道分離度。內部電路架構也更嚴謹,為全平衡式設計。功率放大部份採用兩枚Soundplus OPAM(OPA1611),再搭配兩枚BUF634作為Buffer,讓DX90j有更好的訊噪比、更低的失真率。
DX90j的電池為可拆換式設計,平均一顆可以使用8.5小時。DX90j內建8GB記憶體,還可插Micro SD卡擴充容量,最大2TB,此外DX90j的Micro USB介面支援OTG,所以還能再連接USB裝置擴充容量。在播放能力方面,可支援192kHz/24bit PCM音訊,支援FLAC、ALAC、AIFF、WAV、WMA、AAC、OGG、APE等格式,而DSD方面則可支援到DSD64、副檔名.dsf檔案,支援性能不弱。
DX90j的聽感相當討喜,風格和前作DX50接近,中低頻段氣勢強,聲音密度高,人聲開放浮突,低頻厚重紮實,聆聽流行音樂十分過癮。與DX50不同的是DX90j的高頻質感更優異,細節挖掘能力更強,線條刻劃清晰分明,錄音中較不可聞的空間殘響都能具體呈現,在播放高解析檔案時能完整感受Hi-Res音樂的美好。可以說是以高解析為基礎,再加上稍偏大眾化的口味設定,是這一波Hi-Res播放器中很有魅力的機型。


重要特點:
  • 2.4吋彩色IPS螢幕
  • 內部全平衡架構設計
  • 電池續航力8.5小時
  • 三段輸出增益可調
  • 可外接Micro SD卡

參考售價:17,200 (含稅)
進口代理:翔創02-2503-910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05 , Processed in 0.59034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