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四大平台同步上架!《憤怒鳥上太空》挑戰宇宙零重力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23 09:59:07 |已閱:2813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出現啦!Rovio於今(22)日準時上架《憤怒鳥上太空(Angry Birds Space)》,同步發表 iOS/Android/PC/Mac 版本;本次不僅是憤怒鳥首度脫離地面,躍上太空挑戰無重力空間,更要同時推出動畫、書籍以及商品等,向地球人發動憤怒鳥的全面攻勢!

四大平台同步上架!《憤怒鳥上太空》挑戰宇宙零重力 i1901509.jpg 四 宇宙
挖嗚嗚嗚嗚!《憤怒鳥上太空》跟小鳥們一起在無重力的太空裡,發動搶蛋行動!(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為了不小心被捲入外太空的蛋,一堆又開始憤怒的小鳥們衝上了太空,誓言要把失落的蛋給追回來;新場景、新音樂、新關卡,零重力和奇形怪狀的大小星球,成了他們要挑戰的目標,還有藏在關卡裡的神祕道具與地圖。有鑑於《憤怒鳥》在全球的快速走紅,Rovio 這次除了繼續維持遊戲市場,也不忘將觸角延展到動畫、書籍以及品牌商品等,有意打造以《憤怒鳥》為中心的綜合娛樂品牌。

四大平台同步上架!《憤怒鳥上太空》挑戰宇宙零重力 i1901508.jpg 四 宇宙
▲這次的選關畫面,竟然是到宇宙裡打拼,自然關卡設計就是以星球為主囉。(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四大平台同步上架!《憤怒鳥上太空》挑戰宇宙零重力 i1901507.jpg 四 宇宙
▲半透明的藍色光線,是每個小星球的引力範圍,如果再以外的地方發射,小鳥會以直線飛出,若飛入藍色範圍,就會如同有引力般的旋轉,直到撞擊目標為止。(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四大平台同步上架!《憤怒鳥上太空》挑戰宇宙零重力 i1901506.jpg 四 宇宙
▲也許是因為關卡設計又複雜了一點,這次飛出來的時候都有虛線提示。(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Angry Birds Space》官方宣傳影片。(影/轉載自 Youtube)


★ 各版本下載點
Android 版
iPhone/iPod touch 版
iPad 版
Mac 版
Windows 版

資訊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7:50 , Processed in 0.769532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