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摩托羅拉RAZR XT910新色「星潮白」,翁滋蔓甜美站台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22 11:06:43 |已閱:2999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摩托羅拉回歸正統刀鋒設計的 Motorola RAZR XT910,繼今年情人節前夕推出「晶艷紫」後,再度於四月發表新色「星潮白」,今(21)日發表會請來漂亮甜心翁滋蔓站台,順道炒熱在摩托羅拉在台北東區百貨的專櫃開幕氣氛。

i1900689.jpg
摩托羅拉為Motorola RAZR XT910推新色「星潮白」,請來翁滋蔓站台。(圖/官方提供)

去年 11 月間在台推出的 Motorola RAZR XT910,算是摩托羅拉招牌刀鋒的回歸作品,這次雖推出新色「星潮白」,但機器維持去年版本,同樣搭載 Android 2.3.6 作業系統,第二季時預計可升級至 Android 4.0 版。

i1900691.jpg i1900688.jpg
▲ Motorola RAZR XT910 新色「星潮白」。(圖/官方提供)

4.3 吋機身主打採用的 Corning Gorilla 康寧耐刮玻璃螢幕,背面機殼以 KEVLAR 防彈衣纖維材質打造,搭配奈米防潑鍍膜。內建了 Motorola MotoCast 以及「智慧動作」功能,提供消費者直接從個人電腦到行動裝置進行串流或下載內容,同時,還能依據不同場景快速更換情境設定。

i1900690.jpg
▲翁滋蔓為新色與摩托羅拉在台北東區百貨的新櫃位站台。(圖/官方提供)

這次難得摩托羅拉選在台北東區百貨設置全新櫃點,開幕日除請來翁滋蔓站台搭配預購活動炒熱人氣,另推出預購送耳機,購機送紅色保護殼、滿額再送行動電源搭配百貨禮券等活動相當吸睛。

資訊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2:55 , Processed in 0.790793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