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複製連結
townwu 發表於 2015-3-25 05:03:46 |已閱:10872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townwu 於 2015-3-25 18:11 編輯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1.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雖然台灣社會普遍存在著「重男輕女」的觀念,但在城市發展裡卻往往是不「重南」的,所以Sennheiser為了進一步深耕南部市場,特地選擇了高雄開設了台灣首家的展售中心,加深南部消費者對Sennheiser的印象,讓更多人認識這個七十年的專業音響品牌。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2.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位於建國二路的3C集散地,與其說是為了提生業績,其實更重要的是為了推廣品牌知名度,由於原廠相當重視展售中心的成立,所以Sennheiser台灣代理宙宣公司總經理洪明賢不僅親自南下主持開幕儀式,也特地邀請Sennheiser大中華區總裁Marc Vincent到場參與剪綵,以表他們對於南部市場的重視,相信透過這樣的良性競爭,可以讓高雄的耳機市場更加生意蓬勃。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3.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4.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展售中心一共有兩個樓層,一樓擺設近期Sennheiser代理的法國流行品牌喇叭Jarre,Jarre雖然有著很「潮」的造型,而且也都是採用藍牙喇叭的設計,但聲音卻是一般的潮流品牌所難以匹敵的,以藍牙喇叭來說,Jarre不僅能提供很好的音質,而且造型非常吸睛,細部質感也極為出色,無論是擺在家中或是商業空間都能顯示出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與良好的聲音,雖然它的價位並不算便宜,但綜合出色音質、前衛造型與優異質感等元素來看,Jarre的商品確實有其無可取代的價值,對於消費者來說則是多了一種選擇。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5.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穿過階梯來到二樓,就可以看到Sennheiser全系列的商品,從新推出的平價CX系列,到流行路線的Momentum與Urbanite都提供了實機試聽的展示品,當然頂級的HiFi系列也位於其中。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6.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Sennheiser經過了七十年的發展,推出了數不清的產品線,從入門、運動、外出到頂級家用,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近年來他們更打破了以往的刻板印象,推出更多能作為流行穿搭配件的、同時又具備良好音質的產品線,同時也更加重視「行動音樂」這一塊領域,接軌以智慧手機為主流的新興音樂市場。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7.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當然即便Sennheiser不斷的在開拓新的產品線,他們也不會忘記自家原有的經典產品,例如熱賣二十多年的HD25系列、經典的中價位HiFi產品,都仍然會是他們致力改進、推陳出新的既有產品。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8.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09.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自從Sennheiser推出HD800以來,不僅為耳機市場打開了一個新級距,也讓更多廠商願意投入研發高階的旗艦耳機,甚至有很多產品就是為了與HD800競爭而設計的,但即便到了今日,其他挑戰者仍然很難撼動HD800所代表的意義與優秀音質,至於HD650則更不用說了,它幾乎是所有耳機發燒友都會聽過的經典耳機,雖然它的價格在現今的耳機市場已不算高,但它仍然在該級距具有指標性的意義,也是耳機歷史中最有代表性的產品之一。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11.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既然Marc Vincent來到台灣,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訪問他,希望能從他口中挖出多一些消息,畢竟今年可是Sennheiser七十週年,而且距離上一次旗艦耳機HD800推出也已經約莫五年,依照慣例來說,今年會推出的產品肯定會讓大家又驚呆了。關於新產品的問題,Marc一如往常的表示,我們當然有計劃推出,但是目前還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之後正式發表時大家就會知道了,這答案我們當然也不意外,不過他語帶玄機的說,大家可以參考網路上的小道消息,或許Sennheiser真的會推出相關的產品。
編輯部知道目前正在網路流傳未經證實的消息之一就是傳奇靜電耳機大奧「Orpheus」第二代可能會推出,如果到時候真的推出了Orpheus二代的話,希望台灣代理能多引進一些讓大家試一試啊,至於價格我們早已不敢想了,肯定口袋要很深才買得起,而且光是口袋深可能還沒用,因為Orpheus二代應該也會是限量的,所以有心人先把錢準備好吧,時機到了可是要快狠準。

另外我們跟友刊高傳真都不約而同的問了Google正在進行的手機模組化計劃Project Ara的訊息,因為Sennheiser是參與研發音訊模組的成員,希望Marc能告訴我們Sennheiser在這個計劃中將會帶給我們什麼新的音樂革命。
Marc很誠懇的說,這個計劃其實還在發展階段,當然Sennheiser絕對有能力做出微型化的DAC或耳擴模組,這點從近期他們推出的藍牙抗噪耳機就能證明,因為他們不只有耳機的事業部,在專業音響領域他們也擁有相關的技術,無論是數位音訊或是無線傳輸的處理,在技術面上絕對都不是問題,重點之一在於Google什麼時候會完成Project Ara的計劃,另一個重點則是這樣模組化的音訊是否夠好,能夠得到Sennheiser研發人員的認可,認為它確實有商品化的價值,這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蘊釀,但他相信未來這些3C技術的發展肯定是會遠遠超過大家想像的,就拿今天智慧手機為例好了,二十年前你告訴別人有一種電子產品叫做智慧手機,可以聽音樂、上網、玩遊戲、看影片、照相,大家肯定會認為你瘋了,但這個以往的不可能,今日卻變成了事實,所以Sennheiser也不會忽視科技所帶來的進步與改變,而且他們今後也會更加靈活,結合科技、HiFi與流行元素,推出更多元化的產品。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正式營運!傳奇大奧二代即將推出?? 10.jpg 宙宣 Sennheiser 大奧二代 Orpheus
之後他又談到近年推出的Momentum與Urbanite,他認為自從Beats將耳機帶往潮流、時尚的領域後,更為整個耳機市場打開了新的一道門,更多原本不會花大錢買耳機的消費者願意購買動輒上萬的耳機,不僅要戴起來有型、掛在脖子上也要夠吸睛、夠舒適。其實Sennheiser是近兩年才推出流行路線的耳機,不過與潮流品牌不同的是,Sennheiser有自己的研發團隊與設計人才,而且他們推出的產品質感更好、耐用度與人體工學也都是他們考量的重點之一,當然像Momentum與Urbanite的聲音還是不能跟自家傳統HiFi路線的產品相提並論,但針對流行消費市場來說,他們已經提供了夠好的音質與品質,而且也分別以Momentum和Urbanite切出了古典流行與前衛潮流兩條路線,目的並非打倒什麼潮流耳機品牌,而是希望透過這樣進入門檻更低、更多流行元素的耳機來讓更多人認識Sennheiser,讓更多消費者知道Sennheiser的好,這也是他們今後會持續經營的方向之一。

Sennheiser高雄展售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62號
電話:07-238-055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1:15 , Processed in 0.53981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