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ennheiser 韋德馬克總部延伸而成的 Innovation Campus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5-4-14 11:22:43 |已閱:279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韋德馬克總部延伸而成的 Innovation Campus


文、圖/Sennheiser


專業音響品牌
Sennheiser為其新的里程碑掀起序幕,向來自政壇、商界及娛樂界的嘉賓,隆重介紹公司於科技發展方面的最新設施 – Innovation Campus。佔地多達7,000 平方米的 Innovation Campus,為跨職能團隊提供充裕的空間,就突破性的音響方案進行研發及銷售企劃。位於這座雲集先進科技的大樓裡,大堂樓層更特別設有一個音樂廳及德國首個Sennheiser 旗艦店,讓顧客能更直接地體驗到 Sennheiser 及其產品的最新設計和資訊。


Sennheiser 韋德馬克總部延伸而成的 Innovation Campus Event2.jpg Sennheiser Innovation Campus 韋德馬克
監製 Mousse T.、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下薩克森州的經濟、勞動及交通部部長奧拉夫‧里斯先生、Scorpions 樂隊主音 Klaus Meine、市長 Helge Zychlinski 先生、藝術家 Nik Nowak先生、地區主席 Hauke Jagau 先生及 Daniel Sennheiser 先生於 Innovation Campus 的音樂廳內留影。


「隨著 Innovation Campus 的啟用,Sennheiser 現已擁有整個音響業界最大並最現代化的創新發展中心。」行政總裁 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表示:「我們已開發了一個全新的天地,以專注集中地研發專為滿足顧客需要的音響技術;這不單單是大樓的建築設計元素,更是我們團體上下一個全新的工作方向,由專門為顧客設計創先音響新技術的國際跨職能企劃小組,源源構思出一個又一個突破性的方案。任何人親身到訪過我們的旗艦店後,均可以輕易感受到我們對音響技術發展的熱誠。」


於開幕典禮上,下薩克森州的經濟、勞動及交通部部長奧拉夫‧里斯先生恭賀 Sennheiser electronic全新旗艦店的落成。「Innovation Campus 實在是一所令人驚喜的新設施,Sennheiser 對其於韋德馬克的總部的重視程度顯然易見,實在令人欣賞。我認為 Sennheiser electronic 多年來的持續成功並非僥倖,而是憑藉其企業家獨有的敏銳觸覺,方能預先窺探到顧客需求及市場上的細微轉變,並作出明智而大膽的對應行動。」 Innovation Campus 正正是 Sennheiser electronic 為應付 21世紀新挑戰的明確行動。Innovation Campus 是一個配備最先進技術的一流工作環境,不單吸引到相關的技術專才聚首合作,更是研創精良產品的重要基礎。」


Sennheiser 韋德馬克總部延伸而成的 Innovation Campus Innovation Campus.jpg Sennheiser Innovation Campus 韋德馬克
位於 Sennheiser 韋德馬克總部的 Innovation Campus,是一座匯集音響科技各種革命性創新之所。


其他嘉賓講者包括韋德馬克市市長 Helge Zychlinski 先生,及Sennheiser Innovation Campus 的項目經理 Axel Schmidt 先生。
旗艦店的重點特色來到 Sennheiser 的旗艦店,出席開幕典禮的一眾嘉賓不單可以深入認識Sennheiser 的焦點產品,更有機會觀摩兩場精彩絕倫的表演,分別為藝術家 Nik Nowak 展示其將雕塑與聲色融為一體的作品,與及由電影混音師 Gregor Zielinsky 即場示範革命性的3D 音響技術 (又稱「沉浸式音響技
)。此著名的技術曾應用於經典展覽「David Bowie Is 的音效部份,令人印象深刻。


Sennheiser 韋德馬克總部延伸而成的 Innovation Campus Flagship Store.jpg Sennheiser Innovation Campus 韋德馬克
Sennheiser 旗艦店提供了有關品牌及產品最直接的體驗,讓人全程投入於 Sennheiser 的音響領域之中。


創新的設計概念 典禮當日的導賞活動,帶領嘉賓們走訪大樓內不同地方,介紹多個以團隊創作為核心的重要項目,並同時展示了大樓內有助於音波傳送的建築設計原則,包括天花的規劃設計,及大型前院內的翠綠空間,參加人士無不讚嘆 Sennheiser 投放於 Innovation Campus 的熱忱。


Sennheiser 韋德馬克總部延伸而成的 Innovation Campus Event1.jpg Sennheiser Innovation Campus 韋德馬克
Daniel (l.) 和 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手持象徵通往 Innovation Campus 的大型鑰匙。


除了前台及旗艦店,總部大樓的公眾範圍內還有一個咖啡室,和外型設計以 Sennheiser 經典產品 MD421 咪高峰為參考、能容納200人的音樂廳。「構建這個音樂廳的原意是用來測試並完成公司的舞台音響產品,並作為 Sennheiser 大型國際活動的場地。」Andreas Sennheiser 博士續說:「我們和漢諾威音樂、戲劇與媒體大學 (HMTMH) 於過去10年一直維持著非常緊密的夥伴關係,而目前我們正商討如何進一步擴闊音樂廳的用途;其中一個構思,是利用音樂廳鼓勵並支援剛於演藝事業起步的年輕人,例如定期舉辦音樂會,為他們提供實際演出的平台,同時讓公眾有一個認識他們的機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5:42 , Processed in 0.53173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