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5-4-15 18:04:43 |已閱:368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townwu 於 2015-4-16 10:47 編輯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DSCF5231.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每年CES展覽時我都會特別留意一下幾家電視品牌有無新技術或者新產品露出,然後在緊接著來臨的第二季新產品發表旺季,跑跑現場對照一下二月的所聞,看看台灣市場有哪些福利可以受惠。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例行作業,因為從這當中不僅可以看到不同廠商較量產品開發實力,也可以看到他們將新技術投放到市場的比重,藉此觀察研發投諸實際應用的成果。而三星在這方面就做得很踏實,因為很多在CES上發表的技術,往往不出兩三個月就會將成果(品)端在消費者面前,雖然絕大多數都會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的產品上,但與其他品牌相比,他們的誠意至少是花錢買得到的,而不僅限於眼巴巴的瞻仰。今年三星的年度發表會,推出的新產品同樣延續CES會場上的宣告,從UHD TV的軟硬體升級到家庭劇院音響的技術突破,磨一磨神燈,阿拉丁的承諾通通具體實現。
三星這個世界級的影音品牌新品發表會向來都是業界指標,因為他們不光是懂得佔先機,產品往往也會有獨到的設計思維,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好比智慧電視當道時期,三星率先主張電視理應具有最直覺的聲控體感功能,而去年當別人還在衝平面的4K化的當口,他們也搶先將4K曲面化,連同搭配電視的一體式家庭劇院,業界也只有他們將其作成弧形箱體,那今年呢?三星的發表會又有什麼驚人之舉?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DSCF5238.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Samsung SUHD TV4K超4K電視其搭載革命性的奈米晶鑽顯像技術與SUHD 畫質重現技術.jpg.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今年三星同樣著力於4K曲面電視的開發,除了推更大尺寸的機型,在畫質色彩方面也應用新技術來提昇,推出的全新旗艦機種是Samsung SUHD TV(超4K電視),搭載奈米晶鑽顯像技術與SUHD畫質重現技術,較以往UHD電視的色階飽和度提升64倍,LED亮度強化2.5倍,尖端光感對比提升10倍。三星並宣布2015年Smart TV將全面搭載Tizen核心系統,讓電視可以和其他行動裝置具有更好的相容性,而家庭劇院音響以及無線喇叭,也都有創新的產品登場,提供台灣消費者豐富多元的選擇。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DSCF5220.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今天的發表會上,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先生以三星電視已連續九年蟬聯全球銷售第一作引,三星在全球UHD TV的銷售快速成長,去年的銷售為前年的八倍,從2013年的160萬台到2014年的1300萬台。他同時強調,三星電子一直以來都不斷追求創新,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最棒的視覺體驗。電視產品畫面,三星最在乎的其實就是畫質上的表現,所以今年主打的超4K,就是過去一年三星努力研發的成果。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DSCF5201.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J9500與J9000是今年三星超4K電視的頂級系列,三星標榜SUHD TV搭載三星獨有、且環保的奈米晶鑽顯像技術,該技術主要是利用極小的奈米晶粒強化RGB三原色表現,並藉由調整晶粒尺寸,充分展現出可見光的各種色彩,因此可以完整地表現出色彩所有細節,較以往傳統電視色域精準度提升1.2倍。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DSCF5204.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色彩方面,SUHD TV也改採10 bit 面板,所以與傳統電視的色階飽和度相比,效果提升64倍,可以讓畫面色彩呈現更平滑細膩,再加上應用了全新的全新面板結構,光線透射率較以往高出37%,同時具備色彩對比度控制技術,所以不僅色彩顯示效果升級,對比度也同時升等。另外,SUHD TV還具有尖端光感運算技術(Peak Illuminator),能分析畫面內容的亮度分析,節省暗處的能源並且轉移至亮處,在相同的能源消耗下能同時提升光度和強化對比。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SUHD 畫質重現技術不論4K或一般內容都可重新演繹最細膩的SUHD 的優質畫面.jpg.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除了SUHD TV,三星今年開始Smart TV也全面搭載Tizen作業系統,並提升不同設備的相容性,以享受更多元的內容,實現打造Smart Home智慧家庭服務的第一步。其中,快速連結(Quick Connect)功能透過藍牙技術配對,三星Smart TV將自動辨識三星智慧型手機,只要簡單步驟,消費者就可以將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內容分享至Smart TV。使用時消費者不用安裝任何程式或是經過複雜的設定,就能將電視畫面透過行動裝置播放。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zef.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除了全系列電視新機種之外,還有兩款家庭劇院與音響系統。第一個是可360度無指向性發聲的多房音響WAM7501,這顆蛋形喇叭搭載的環形輻射技術 (Ring Radiator technology ),能讓喇叭進行360度垂直與水平聲波擴散。WAM7501除了白色的款式之外,還有黑色的版本。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DSCF5211.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另外,Curved Soundbar也推出進化機型,可以方便地透過藍牙與電視無線連接,喇叭還有環繞音效強化與語音清晰技術,手機也可以下載Samsung Audio Remote APP來控制或者進行鏡像分享功能。


台灣三星 Samsung,三星推出全新超4K電視! DSCF5226.JPG 台灣三星 Samsung SUHD TV J9500 J9000
今天的發表會三星還邀請電影KANO導演馬志翔來分享使用三星電視的經驗,馬志翔說,對於導演工作者來說,在高科技硬體裝置不斷創新之下,軟體的拍攝也需要一同進化,這也是加速台灣電影發展的一大動力。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1:42 , Processed in 0.64531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