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OSE F1 Model 812可變式陣列PA喇叭及F1超低音喇叭問世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5-5-7 14:37:45 |已閱:4411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willy70511 於 2015-5-7 14:44 編輯

BOSE F1 Model 812可變式陣列PA喇叭、F1超低音喇叭問世
BOSE F1 Model 812可變式陣列PA喇叭及F1超低音喇叭問世 Bose_F1_FlexibleArrayLoudspeaker_Photo2.jpg Bose F1 Model 812
F1 Model 812是首款能讓使用者調整垂直擴聲角度的主動式攜帶型陣列喇叭,專為現場演出、DJ及PA播音應用而設計。

在上個月2015年德國法蘭克福樂器展,Bose宣佈擴展其屢獲使用者及專業音響顧客一致好評的L1可攜式全功能音樂系統產品線,推出F1Model 812可變式陣列喇叭及F1超低音喇叭,這款新產品將帶來比L1系統更廣泛的應用,F1Model 812是首款能讓使用者透過多達四個不同垂直覆蓋模式設計來優化聲音的可攜式PA喇叭,由於其卓越的聲音力度及清晰度,F1系統將為廣泛的活動應用及場地空間帶來更多功能,不僅安裝簡單、設計美觀,同時堅固耐用。F1系統是現場演出、DJ表演、公司視聽系統、宗教場所、AV租賃及各種PA應用最理想的選擇。

F1系統聲音可依地板高度、舞台擺設位置,或面對傾斜的觀眾席座椅/看台而優化。如果要控制垂直覆蓋模式,使用者僅需簡單的將陣列揚聲模組推入或拉出至「Straight」、「J」、「C」或「ReverseJ」位置,即可創造出四種擴散模式 (參考下方圖片說明):

BOSE F1 Model 812可變式陣列PA喇叭及F1超低音喇叭問世 Bose_F1_FlexibleArrayLoudspeaker_Photo3_TN.jpg Bose F1 Model 812
Straight 水平直射模式--依地板樓層觀眾席高度覆蓋,提供最緊密的垂直控制
J模式--當PA系統擺設於舞台上,調整垂直向下擴散模式
C模式--調整垂直上下擴散模式,可覆蓋極端傾斜的觀眾席
反向J模式--將垂直擴散向上調整,例如 : 為覆蓋看台觀眾席
一旦設定完成,系統會自動調整EQ,為每種覆蓋模式保持最佳音色平衡。

F1 Model 81266.5×33.4×37.3cm/20.2kg)採用8Bose獨家2.25吋陣列揚聲單體、100度水平導波元件、1只高功率12吋低音單體以及較低的分頻點設計,可提供高聲壓級的性能表現,同時又能維持人聲和中頻的清晰度,其效能顯著優於其他傳統揚聲器。如需擴展更低的低頻響應,可另選配一個BoseF1超低音喇叭(68.8×41.0×44.9cm/25.1 kg),能將所有更大的低音箱的力道納入一個更緊湊的箱體內。F1Model 812F1超低音的組合將有高達2,000瓦功率的強勁能量(各1,000瓦),幾乎能將動人的聲音充滿任何空間。另外,還有一個Bose專利的喇叭支撐架,可剛好結合進超低音箱體,讓安裝變得快速簡易,支撐架並設計了電纜線槽,可整齊的隱藏線路。此外,揚聲器及低音箱特別的手提把設計,讓搬運移動更輕鬆 (系統可裝入車內),一般轎車即能載運,高耐用度的材質設計確保長時間的使用更加可靠。
BOSE F1 Model 812可變式陣列PA喇叭及F1超低音喇叭問世 Bose_F1_FlexibleArrayLoudspeaker_Photo1.jpg Bose F1 Model 812
Bose專利的喇叭支撐架,可剛好結合進超低音箱體,讓安裝變得快速簡易,支撐架並設計了電纜線槽,可整齊的隱藏線路。

Bose總部專業音響產品線經理(可攜式產品)Craig Jackson表示:「F1產品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我們多方面的研究,以及過去為許多劇院、體育館、其他更大型空間提供產品及設計的經驗,F1系統讓使用者能為其演出的場館量身訂製聲音,F1系統已讓我們將這些概念帶進高效能、小型態的可攜式PA,而今無論任何形式的演出、樂團演奏、DJ 表演…等,在任何空間都能提供聽眾們傑出的覆蓋及清晰度。」

F1 Model 812 可變式陣列揚聲器 F1低音箱預計將於九月中旬在台銷售,如需更多產品訊息、型錄或專案規劃需求,歡迎洽詢Bose台灣分公司專業音響部。

Bose台灣分公司專業音響部
電話:02-25147676 *87187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3:54 , Processed in 0.56264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