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5-5-7 16:11:47 |已閱:359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1.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先來回顧一下。去年四月LG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2014年電視發表會,並以「決勝畫質」作為該年液晶電視年度標語,一口氣發表OLED TV、ULTRA HD TV、SmartTV等三大系列機種,同時展現全新的WRGB 4色顯示技術、新版IPS面板等技術。發表會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LG新發表的兩款OLED曲面電視─EA980T與EA970T,這兩台55吋曲面電視具有超薄機身,採用全新4 Color Pixel (WRGB) 顯示技術,突破傳統3原色顯像的限制,新增加白光粒子,能讓畫面黑白對比更好,並提昇色域的廣度。全新的ULTRA HD TV也是重點產品,去年LG標榜4K電視以Tru-ULTRA HD Engine畫質增益技術作為核心元件,並透過精密晶片運算法讓Full HD影像也可進行4K升頻,而且還內建ULTRA HD TV還內建4K HEVC解碼器,符合未來4K影像壓縮的標準,透過網際網路串流或USB欣賞4K品質內容,無須搭配其他額外裝置。智慧電視部分,焦點落在全新開發的webOS操作介面上,此介面包含Simple Switching隨易切換、Simple Discovery隨易探索以及Simple Connection隨易串聯等功能,大幅簡化智慧電視的操作方式。

那今年呢?今年LG並沒有大幅變動過去兩年的產品線布局,主要是針對舊有技術進行改良升級。2015年上市的新電視共有兩個系列合計24款機種,主要是針對UHD TV畫質以及WebOS智慧介面進行改良,而OLED系列雖然沒有新型號出現,但55CE900T這台目前市場上唯一一台OLED曲面電視依舊是LG主推的產品,從產品規劃來看,LG仍舊抓緊4K、曲面與Smart等三個電視市場的主流趨勢,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產品。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2.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今年LG將SUPER UHD的技術導入4K電視上,什麼是SUPER UHD?這其實就和三星的超4K的概念一樣,透過色彩與面板技術的改良,讓解析度與色彩都超過去年UHD TV的水準。LG SUPER UHD TV推出UF950T與UF850T兩個系列,尺寸包涵49、55、60、65與79吋五個尺寸,SUPER UHD TV採用的IPS面板可以呈現細緻的4K解析度,加上新增加的Color Prime Nano顯色技術,可以讓色彩呈現效果比過去多20﹪的濃艷度,呈現更精緻的4K畫面效果。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3.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另外,SUPER UHD TV也同樣內建4K HEVC解碼器,支援外接裝置傳遞30p與60p的4K影像訊號,確保能與未來Ultra HD傳送標準相容。而音效部份也做了強化,電視喇叭系統具備harman/kardon認證,還納入全新的ULTRA Surround環繞技術,標榜可以呈現包圍效果更出色的音效。機身也延續LG 4K TV的纖薄式樣,搭配弧形電視腳座,外觀更漂亮,能與精細的畫質色彩完美相襯。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4.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除了SUPER ULTRA HD TV,LG今年也持續推出尺寸齊全的ULTRA HD機種,尺寸涵蓋40吋到79吋,另外Full HD機種也有多款機型可以選擇,其中許多產品有搭載最新的webOS 2.0系統介面。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5.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LG新的webOS 2.0介面將過去的隨選概念設計得更為簡單直覺,像是開機時間就縮短了60﹪,介面最左方也多了一個連接訊源即時播放內容的小視窗。內容存取不僅變得更加順暢,介面也保留了上一代系統的Simple Switching隨易切換、Simple Discovery隨易探索以及Simple Connection隨易串聯三大功能,新增內建遊戲應用程式以及其他類型App,用家可以使用更豐富的網路功能。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6.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為了結合webOS 2.0新增的功能,LG推出的智慧遙控器今年也做了一點小改款,遙控器上頭多了數字鍵,可以方便選台或搭配智慧滾輪對應其他輸入功能,遙控器也設計為可以站立,提昇使用上的便利性。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7.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LG PM在進行今年電視市場分析時,也表示LG會將OLED TV列為該品牌的第一重點產品,所以即便目前沒有新的MODEL問世,發表會現場還是有一個展區陳列55EC930T。現場以三台進行同步展示WRGB 4色顯示技術、Triple XD Engine影像處理技術以及OLED最強調的極致黑畫面。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8.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9.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除了電視與其他家電用品,LG也有推出許多SoundBar與個人音響產品,這些喇叭也全面納入無線功能,除了可以搭配電視作為擴音裝置,消費者也可以在居家音響上有多元的選擇。

LG 台灣樂金,LG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推出SUPER UHD TV 10.JPG 台灣樂金 SUPER UHD TV OLED webOS 新品 LG

台灣LG電子董事長李址炯在致詞中強調,LG在家電市場總是不斷以創新科技為消費者帶來使用上的驚喜,這次推出的SUPER UHD TV也期望可以超越消費者的期待,為影音市場樹立新的標竿。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6:42 , Processed in 0.65386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