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G Signature OLED T 4K:讓人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的透明電視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4-1-28 09:11:24 |已閱:809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大家都知道,LG電子是近年來投入4K OLED電視最用力的品牌之一,而做為其後盾的面板生產公司LG Display亦一直在OLED技術上持續前進。而OLED除了具有做為平面電視的高畫質特性之外,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賣點,就是可以做成透明的,在過去幾年展覽中已經看到LG有相關展出,主要針對商用場合,而今年LG開發出了完整、成熟的4K家用透明OLED電視,就獲得了CES 2024評委的肯定,而且是一舉拿下藍色的Honoree獎項,以及金色的Best of Innovation獎項,是極少數能同時拿雙獎的產品,顯見了它的重要性。

LG Signature OLED T 4K:讓人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的透明電視 s_LG Oled T_ (1).jpg OLED 透明

「透明」這件事,從根本改變了電視存在於空間裡的意義,因為它可以透明,你不需要再循傳統作法將電視掛在牆上,它可以在空間裡的任何地方,透過透明面板讓它成為粧點空間的一部分,你可以讓它顯示影像,然後透過透明的面板仍然可以透視見到室內其它裝潢,或是落地窗外的景致,所以電視不再是電視,而是一種擺設。為此,LG這台電視支援多種安裝方式,除了傳統的壁掛、桌立之外,它還可以和金屬組件接合,組成一整套的裝飾品。

LG Signature OLED T 4K:讓人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的透明電視 s_LG Oled T_ (2).jpg OLED 透明

OLED T的尺寸達到77吋,過往這麼大的電視在不開機的時候,就是一個巨大的黑畫面,成為破壞空間美感的殺手,而這款透明電視將改寫這樣的局面,不僅能透明,甚至還能美化空間,只要人們習慣這樣的使用模式之後,恐怕將無法再回頭使用舊有的「不透明」電視。

當然,大家一定還是會關心正常看電視時的影像效果,如果需要看影片這類的內容時,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切換到不透明模式,這時就可以透過OLED技術展現高畫質。同時,LG為它搭載了最新的α(Alpha)11 AI影像處理器,和以往LG電視相比,其AI處理能力是以往的四倍,能提高70%的影像表現,增加30%的處理速度,確保最高級的畫質呈現。

LG Signature OLED T 4K:讓人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的透明電視 s_LG Oled T_ (3).jpg OLED 透明

對了,你應該會有一個疑問,既然是透明,電路板這些硬體藏在哪裡呢?當然有不同作法,這款電視有另外一個獨立的Zero Connect Box組件,它上面有各種連接介面,然後能將4K影像和音訊無線傳送給OLED T電視,創造出完全不同的使用體驗。

現在尚不確定這款電視何時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53 , Processed in 0.735170 second(s), 12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