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獲得2015 Best Choice Award

複製連結
vincent 發表於 2015-5-28 13:52:23 |已閱:3271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5-5-28 13:57 編輯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獲得2015 Best Choice Award
   
全球首款可攜式靜電藍牙揚聲器BenQ treVolo,榮獲Computex官方獎項「2015 Best Choice Award」的肯定,於功能性、創新性,與市場潛力三部分拔得頭籌。treVolo首次將高級音響的靜電薄膜技術融合至摺疊雙翼中,雙向發聲克服箱體產生的音染問題,細膩的音質與獨特外型設計,已連續獲得德國 iF 設計大獎、美國CES 創新獎、台灣精品銀質獎、金點設計獎、及資訊月百大創新金質獎,等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獲得2015 Best Choice Award treVolo SG2.jpg BenQ treVolo Computex
      
BenQ treVolo與工研院攜手合作,並結合集團研發資源,將傳統靜電薄膜技術融合至摺疊雙翼中,結合靜電喇叭與傳統錐盆式喇叭雙重優勢,創造清透自然的中高音、沒有箱音、音質純正、音色準確、音場透明,呈現更多音樂細節。低音設計採用雙喇叭加雙放大器搭配雙被動輻射器,使低音部份亦渾厚扎實,音質上達到高中低音全面的出色與平衡。在專業調音方面,BenQ更延攬美日台業界擁有25年以上音響調校經驗的專業人士進行調音,只為呈現最佳音質,開創可攜式藍牙喇叭中極致細膩的聽覺感動,已受到國際知名雜誌及專業網站一致推薦。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獲得2015 Best Choice Award treVolo SG1_調整大小.jpg BenQ treVolo Computex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獲得2015 Best Choice Award BenQ treVolo 靜電藍牙揚聲器_正面_調整大小.jpg BenQ treVolo Computex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功能說明:
      
l    靜電薄膜技術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搭載靜電薄膜技術,發聲面積大,可以如實傳遞音樂的資訊與細節原音重現,彷若親臨現場,栩栩如生的音樂盛宴,給您聆聽的真實感動。靜電薄膜正反兩面發聲,聲音聽起來特別清晰純淨,通透自然沒有箱音,除了能聽到最真實的聲音外,音場寬闊自然,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臨場感,是音樂享受上完全不同的體驗。
      
l    獨特低音設計
採用雙喇叭+雙放大器的設計,讓渾厚低音精準地呈現,達成高中低音全方位的均衡與自然。
      
l    高音補償技術
將MP3或其他經過壓縮的數位音樂格式中易流失的高頻頻率,以獨家演算法補償回來,解
決泛音及細節不見造成音質減損的問題,讓聲音更細膩豐富,呈現出音樂裡更多的細節,
讓聆聽感動多更多。

l    支援aptX藍牙傳輸
傳輸方式支援最先進的aptX藍牙編碼技術,可以讓藍牙以接近「無損耗」(Lossless) 的狀態下進行聲音的傳送,因此,在傳遞數位音樂檔案的過程中,音質與細節仍可被保持,帶給消費者有如CD音質的享受。
      
l    Line-out 功能
配備Line-out 功能,可當成高音質無線藍牙接收器,讓手機裡的音樂可透過BenQ treVolo,無線播放至家中大型音響。
      
l    三段音場模式切換選擇
內建音場選擇功能,提供原音(綠色燈)、熱情(紅色燈) 及生動(藍色燈)三種模式,能創造出不同的氛圍與感動。
      
l    來電接聽通話功能
聆聽音樂時手機來電,只要按下揚聲器上的接聽鍵,透過treVolo內建麥克風即可直接通話,通話結束後音樂自動繼續播放,簡單又方便。
      
l    支援USB傳輸
純數位傳輸,播放音樂不失真。
      
l    BenQ Audio APP
手機下載 “BenQ Audio” APP,立即輕鬆操控treVolo
註: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需Android 4.0以上或 iOS7以上版本
      
l    12小時超長續航力
連續12小時音樂播放不中斷,解決長時間外出必須時時充電的煩惱。
BenQ 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獲得2015 Best Choice Award BenQ treVolo 靜電藍牙揚聲器_側面_調整大小.jpg BenQ treVolo Computex
BenQ 明基:0800-027-42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2:56 , Processed in 0.57616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