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勝旗取得瑞士darTZeel代理權,八月音響展火速抵台展出!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5-7-16 23:53:08 |已閱:398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勝旗取得瑞士darTZeel代理權,八月音響展火速抵台展出! CTH-8550.jpg 勝旗 darTZeel 台灣代理權 TAA音響展 瑞士精品音響 瑞士這個小國家除了聞名於世的精品鐘錶工業外,這幾年在Hi End音響界的影響力也不惶多讓,只要瑞士製造的音響產品無一不做工精美,聲音銷魂。由Hervé Delétraz創立於2002年的darTZeel, 資歷不深,也不是一間大廠,但是他們家的產品感覺就像瑞士少屬只接單生產超高精密度複雜結構錶款的鐘錶品牌,每一件產品都是無法妥協的傑作,紅色的機身配上金色的鋁合金面板,除了高貴,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darTZeel的創辦人完全技術本位,他的設計哲學很簡單,就是把製造音響視為製造樂器,會作樂器與音響的廠商很多,大家都是找尋適合的材料去製造成品,但是要做出真正聲音高品味的卻很少,其中的關鍵就是對細節的講究,你會驚訝darTZeel對細節的注意根本不像做樂器,而是做高精密度鐘錶,單是他們對電容獨特的固定抑振方式,看過難忘。在電路設計上,darTZeel更是把Less is more這句話發揮到最極致,以最簡單的線路與最先進的零件去達成目標。就拿劉總編曾經評論過的NHB-18NS前級為例,為了徹底去除訊號轉換零件,每聲道各有六塊電路板,讓每組輸入都有獨立的增益級。而音量控制,更是不使用衰減的設計,用上了類比光學耦合機制配上處理器。這樣的設計看似很精密複雜,實際上整個高電平放大電路不過才14顆電晶體(每聲道7顆),可以想見對元件等級的要求有多麼高。
就筆者看來,darTZeel著是一家只求把東西做好而非拼命賺大錢的公司,成立這麼些年才推出四款產品,這到前兩個月才推出第5件產品LHC-208網路串流播放器,想必是研究透徹後才推出的。可惜的是darTZeel在台灣的能見度不高,能體會它好的人少之又少,殊不知它世界各地擁入的訂單卻相當驚人。在台灣短暫現身一段時間後,darTZeel確定已經由勝旗公司取得台灣代理權,為了讓音響同好能夠有機會體驗這家瑞士頂尖品牌的聲音魅力,也火速將darTZeel旗下產品引進國內,將在8月13號開始的「TAA台灣國際Hi-End音響大展」的勝旗展房中展出109346348其中一間),請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勝旗音響
電話:02-25974321
網址:www.winkey-audio.com.tw


勝旗取得瑞士darTZeel代理權,八月音響展火速抵台展出! 230141q8xgaay9zl8u6guy.jpg 勝旗 darTZeel 台灣代理權 TAA音響展 瑞士精品音響
這是darTZeel負責人Hervé Delétraz親自簽署的勝旗取得代理文件。
勝旗取得瑞士darTZeel代理權,八月音響展火速抵台展出! 230140kluvrf6farr62rr2.jpg 勝旗 darTZeel 台灣代理權 TAA音響展 瑞士精品音響
這是剛發表的LHC-208網路串流播放器,希望今年音響展能聽到它的聲音。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6:39 , Processed in 0.64673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