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宏碁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coober 發表於 2015-8-31 14:00:14 |已閱:9770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1 {% T4 R+ y0 u* d宏碁近日針對家用及行動商務市場推出兩款全新短焦投影機,包括全球首款短焦LED行動投影機K138ST,輕巧方便攜帶,是業界第一台可感測環境光源,自動調校影像效果的LED投影機;另一款則為針對家庭娛樂需求打造的H7550ST,超高3000流明亮度,支援1080P解析度,有2D轉3D、藍光3D、藍牙音訊連結功能。兩者皆內建DTS Sound音訊技術及Acer多項影像技術,現在台灣正式開賣,售價分別為28900元及38900元。 2 O4 e4 @9 }4 c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 j! `5 M+ t; R$ a
宏碁全球在投影機市場銷售排名第三名,表現有目共睹,展現堅強產品實力及行銷服務能力。觀察到市場對於短距離投影需求日增,因應此變化,推出不同類型的短焦投影機,包括內建Acer獨家防塵技術的Acer S1283Hne,以及現推出滿足行動會議/戶外活動使用的輕巧K138ST與家用娛樂需求為主的H7550ST,透過專業代理商及經銷商溝通投影機的多元應用,增加消費者購買意願。
! n$ I$ @  F1 [" {$ }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9 o' @6 a; H  w1 p9 E  C
全球首款短焦LED行動投影機K138ST,輕巧方便攜帶,是業界第一台可感測環境光源,自動調校影像效果的LED投影機,內建光源感測器和領先業界的Acer LumiSense+ 感測技術,可根據環境光源,進行亮度、色彩飽和以及對比度等動態調節,提升影像清晰度。K138ST機身重量僅750克,比A4紙張還小,能在最短距離1.7公尺處,投射出100吋大畫面,搭配DTS Sound音訊技術,提供優質的影音效果,是行動會議的最佳溝通夥伴。
5 e# x' p, q# W4 y1 w& J$ E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3 S! R5 L& \+ o3 r1 g' x+ _Acer H7550ST家用短焦投影機支援1080P解析度,具超高40003000流明亮度,可提供16: 9顯示比例的寬螢幕投影,在1.5公尺距離投影最大100吋的大影像,搭配有2D轉3D、藍光3D,呈現144Hz速率的高亮度不閃爍3D影像。配備隱藏式無線MHL轉接器及藍牙音訊連線,影音的完美結合帶來最佳視聽享受。
! q) B" Q. W) q! m( y宏碁投影機產品採用DLP顯示技術 (Digital Light Processing  為領先業界的投影顯示技術,品質穩定、色彩精確,同時可節省整體持有成本。還有Acer ColorBoost II+躍彩技術,能調整光譜和提升色輪的光學表現,達到色彩平衡效果。色彩亮度還可依不同環境條件調節。Acer投影機所提供的Acer ColorSafe II色彩保真技術,能有效降低長時間使用後影像呈現的色偏差。這些技術能延長投影機使用壽期,並維持穩定投影品質。Acer 獨有Colorboost 3D技術,在播放3D影像時,減少亮度衰減與色彩褪變,讓3D色彩增豔不失真,影像更栩栩如生。1 ?+ ?  S1 m% m% k& F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 h2 C, o, p; i) M8 [- L( {" q0 \3 F
宏碁投影機全新系列支援無線投影:透過外接MHL無線接收器,並下載eDisplayPro 無線投影程式,可跨平台(Android/IOS) 支援影像、影片、實物投影等,還可同時接收至多四項裝置投影,做四畫面分割。另外,支援Miracast認證Android行動裝置,若使用Acer Android平板或手機可直接呈現畫面,不受限其他應用程式。亦可直接納入自建雲(BYOC)的應用,使用者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與宏碁的產品無縫整合,擷取所需的資料。/ p. b: z, }' ^, G% K, q4 s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宏碁推出短焦LED行動與家用短焦投影機在台正式開賣

# J  s2 s5 P- l2 ?& H. wAcer EcoProjection環保節能技術是一套完善的環保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可降低待機耗電達90% (從5 W降至0.5 W)。Auto-ECO功能,讓投影機在連續5分鐘沒有訊號輸入時自動進入環保模式,最高能節省70%*的電力,延長燈泡壽命並降低成本。/ K3 H  ^+ w- x4 Y; s% P

* V& Z: [. W2 w4 h0 P宏碁投影機全系列產品包括超值型、專業型、短焦/超短焦系列、家用系列及LED行動投影機,全系列商品皆含3年主機到府收送服務、燈泡三年或3,000小時(先到者視為保固截止),可過銷售策略聯盟合作廠商洽購,產品與服務相關訊息可參閱Acer網站www.acer.com.tw
# f% m0 S$ e! X  k
! d1 N; x& W9 J& Y& D3 X7 ?. K/ J$ k(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5:46 , Processed in 0.731735 second(s), 12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