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不能永遠只做電腦!宏碁重返智慧電視市場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9-3 10:51:32 |已閱:1732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電腦大廠宏碁,今年宣布將重回智慧電視市場,並於兩天前(9/1)與印度消費性電子產品開發商Indkal Technologies簽署一只合約協議,未來宏碁電視將重印度市場出發,並由Indkal Technologies負責宏碁電視在印度的所有經銷服務,九月開始宏碁電視也會陸續開始在亞馬遜以及印度當地的電商平台上開始販售。

不能永遠只做電腦!宏碁重返智慧電視市場 s_203e4caac748495a4da51a956f3b8687.jpg 宏碁 Acer 智慧電視 印度 Indkal Technologies

其實這並非宏碁第一次跨足電視市場,早在2007年就曾經推出自家的電視產品,但在當時LED電視品牌早已是紅海,宏碁電視銷售不如預期,所以它們後來就退守自己的電腦設備老本行,推出電視市場的競爭。這幾年宏碁躍升為全球性的科技品牌,對於有新商機的市場自然更有餘力以充裕的成本來投資試水溫,而印度智慧電視市場目前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很合理地成為宏碁智慧電視重返市場的初登板之地。

不能永遠只做電腦!宏碁重返智慧電視市場 s_910okIIV1-L._AC_SL1500_.jpg 宏碁 Acer 智慧電視 印度 Indkal Technologies

會選擇印度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根據IDC最新的數據統計,宏碁在印度電腦市場僅次於惠普、戴爾、聯想排名第四,市佔率8.7%,在印度人心中的品牌認同度高於蘋果以及同樣來自台灣的華碩,加上這兩年疫情衝擊影響,印度和世界其他國家一樣居家娛樂帶動宅經濟的商機龐大,今年光電視銷售量就比去年成長超過五成,若能成功地推出符合當地消費者使用習慣的智慧電視,相信可以為宏碁整個企業體帶來可觀的利潤。
不能永遠只做電腦!宏碁重返智慧電視市場 s_Acer_TV_India_1630398854807.jpg 宏碁 Acer 智慧電視 印度 Indkal Technologies
據了解,宏碁電視預計會在印度推出32吋~70吋結合多種解析度的智慧電視,未來在印度市場上主要的競爭對手包括三星、Sony之外,還有中國的TCL以及近年快速竄紅的小米電視,宏碁電視正式在印度開賣後成績如何?值得大家持續關注。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1:07 , Processed in 0.80795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