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FiiO Android高階音樂隨身播放器X7台灣首度亮相!

vincent 發表於 2015-10-22 10:33:41 |已閱:13505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5-10-22 10:38 編輯

      

FiiO Android高階音樂隨身播放器X7台灣首度亮相!

FiiO Android高階音樂隨身播放器X7台灣首度亮相!
FiiO  Android高階音樂隨身播放器X7台灣首度亮相!

      
   

      
翻轉玩創意!打造個人化旗艦播放器!
知名隨身聽大廠FiiO將推出精心研發的第一台以Andriod作業系統的無損音樂旗艦高階播放器-X7。為不失單純聽音樂本質,FiiO採用Android及FiiO純音樂播放雙作業系統,支援DSD/DXD/APE/FLAC/ALAC/WAV/WMA等主流無損音樂格式,甚至也支援Apple iPhone、iPod音樂格式AAC、AIFF,讓音樂更回歸至母帶級的本質。
      
      
FiiO純音樂播放系統
FiiO採用Android及FiiO純音樂播放雙作業系統:Android:可安裝認可的第三方音樂播放app,支援網路音樂串流服務/FiiO music: 純音樂模式可繞道Android SRC音頻處理,確保無損音樂音質不被扭曲,不像hTC、Samsung、Sony等Android手機播放,為了相容各類音效卡、會將檔案格式透過SRC重新解碼,即使播放高音質解析的音樂格式一樣都會被壓縮處理。X7最高採樣至384Khz/64bit。

FiiO Android高階音樂隨身播放器X7台灣首度亮相!

FiiO Android高階音樂隨身播放器X7台灣首度亮相!
      
打造專屬個人旗艦機種
FiiO獨特創新設計的專利獨立模組,既保留了一般播放器的攜便性,同時又能透過更換耳擴模組滿足個性化音質的需要。除了標準版的IEM耳擴模組外,透過可更換設計,用戶可以透過選購不同的耳擴模組,來滿足自己偏好聆聽的音樂性質(如暖聲、中性聲音等)的需求、或者對不同設備推力的要求(推小耳塞或高阻抗耳機)或者不同耳機接口的需要(單端/平衡等),往後,FiiO將會推出更多的定義模組讓X7可玩性更高、讓燒友們可依照自己的設備及喜好組合打造屬於自己的播放器。

想第一時間與X7近距離接觸嗎?   
FiiO將在  2015/11/10(二) 14:00於台北信義區瘋狂人生餐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6號3樓)舉辦新機發表茶會,發表會上將邀請各媒體、廠商及貴賓們一起喝咖啡、體驗FiiO在年末推出的一系列新品,當天與會者也能會領取一份精美小禮品,會後也將邀請燒友現場體驗,參加辦法請查看WalkBox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lkbox),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聆聽共賞。

      
關於FiiO      
FiiO是一個年輕充滿創造性的品牌,致力於開發隨身型的音樂產品,2007年成立以來,以"實用、便利、創新"為理念開發各式耳機功率擴大器、無損音樂播放器等專業性音樂產品,兼具優越的音質、穩定的品質及設計感,深獲全球各地音樂喜好者之肯定,成為全球知名的隨身音樂品牌。
      
關於WalkBox
為聿鑫有限公司自創品牌,專業代理隨身音樂精品。WalkBox 致力打造在戶外也能享受音質好、攜便性高的音樂環境。我們對品質的要求及音樂的挑剔,嚴格把關、測試只要求把全球各國優質音樂表現、時尚質感、品質優良的國際品牌商品引進至台灣,希望人們既使在戶外活動也能像身在家庭劇院般的享受頂級的音樂饗宴。
      
      
聯絡人 :聿鑫  /Penny
聯絡電話:03-427-13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1:13 , Processed in 0.759162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