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5-11-11 19:30:40 |已閱:313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willy70511 於 2015-11-12 15:29 編輯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66.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設計充滿潮流感的藍牙喇叭UEBOOM,以時尚多彩外型與便利功能設計襲捲了年輕族群的心,像這類既好看又方便使用的便攜型藍牙喇叭,正是目前市場上不斷成長的主流產品之一。Ultimate Ears乘此勢頭,在今日(1111日)發表了新一代的UE BOOM 2,進一步強化UE BOOM的各項功能,全新UE BOOM 2使用持續時間更長、耐候能力更佳、聲音涵蓋範圍更廣、操作更簡單、多人使用的分享性也更好,可以說是完全進化的全新世代UE隨身藍牙喇叭。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53.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全新世代的UE BOOM 2喇叭,更適合戶外使用。

全新的UE BOOM 2強調戶外使用體驗,二代UE BOOM不但將電池續航力由原先的9小時,大幅提升至15小時,讓藍牙喇叭不需時常充電,也能夠滿足出門在外使用需求。另外為了讓藍牙喇叭能夠在更極限的狀況下使用,UE BOOM 2的防水能力提升至IPX7認證等級(可在水下1公尺範圍內使用30分鐘),並具有離地1.5公尺摔落不損壞的防摔能力,因此隨身攜帶不必擔心喇叭容易損壞,還能夠在海灘、泳池等環境下使用,讓戶外活動也能擁有音樂陪伴,氣氛更歡樂。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23.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現場邀請到羅技台灣區總經理Aries Sze(中)、法雅客營運處長連一權(右)以及集雅社採購部經理沈稚鎧(左)三位貴賓一同見證UE BOOM 2的發表。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50.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現場直接將UE BOOM 2浸在水中,讓人見識IPX7防水認證等級並非虛名。

另外UE BOOM 2同樣擁有360度發聲的能力,此次改款將聲音響度提高25%,讓音樂能夠清晰傳到空間的每個角落,即使在戶外開放環境下使用,也能有足夠的音壓來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能與更多好友一同分享。而藍牙傳輸範圍也擴大到30公尺,讓操作者行動更自由,不因超出藍牙範圍造成訊號接收困難,打斷了眾人聆聽音樂的興致。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48.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首創敲擊播放功能,拍一下機頂就能播放/暫停音樂,拍兩下切換下一首。

最特別的新功能,是UE BOOM2獨特的「Tap-Tap to Play」敲擊播放,只要將UE BOOM 2拿起來,用手輕輕拍擊一下喇叭機頂,就能播放或暫停音樂,若是輕拍兩下,則是切換至下一首曲目。這種創新的操作方式,使得UE BOOM 2在使用上更加直覺,從此不必再尋找按鈕,只要以敲擊方式就能控制喇叭播放,讓享受音樂的過程更簡單。而音量的控制當然還是由UE喇叭機身上一貫設計的「+、-」符號來控制,保留了Ultimate Ears外觀最大的特色。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40.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喇叭正面仍然可以看到品牌一貫的大型「+、-」符號設計。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39.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機身頂點則是電源開關。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38.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底部除了USB、AUX端子之外,還有一個扣環設計,能夠防止喇叭掉落。

注重多人分享的UE BOOM 2,這次在軟體部分也有所突破,原廠提供的手機、平板APP中,就推出了「Block Party」的全新功能。以往的藍牙喇叭,想要播放別人手機內的音樂,都必須先切斷自己手機與喇叭的連線,讓別人來做連接播放。但UE BOOM 2的「Block Party」,可讓一台裝置控制喇叭,來播放最多三台裝置上的音樂,只要是透過藍牙連接上UE BOOM 2的其它手機或平板電腦,都可以在「Block Party」介面中看到,然後直接在自己手機上就能點選播放,讓你輕易成為派對的DJ,掌控音樂播放大權。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42.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Block Party模式是UE BOOM 2的新功能,創造多人共享的新體驗。

UE BOOM 2如同品牌底下的所有產品,推出了五款鮮豔活潑、用色大膽的配色,無論是黑、藍、綠藍、紫橘、紅哪一款,都是極度搶眼的顏色選擇,絕對能夠再度攻佔潮男潮女的心。UE BOOM 2的建議售價為6,790元,未來上市之後,在i Store、法雅客、集雅社等經銷通路都能找到,想要擁有一支吸人眼球的隨身藍牙喇叭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61.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UE BOOM 2的鮮豔配色非常吸睛,喜愛時尚的潮流人士絕對會愛上它。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35.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現場除了UE BOOM 2之外,也展示了如UE Mega Boom、UE Roll等產品。
Ultimate Ears UE BOOM 2全面進化 開啟音樂共享新體驗 DSC_0255.jpg UltimateEars UEBOOM2 MegaBoom UERoll
透過情境佈置,讓現場來賓更能了解到UE喇叭多元的使用方式。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16 , Processed in 0.811038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