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BenQ三坪機/導演機讓你輕鬆瘋追劇~買就送電視上網...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6-1-8 10:21:06 |已閱:402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enQ三坪機/導演機讓你輕鬆瘋追劇~買就送電視上網... 凡購買BenQ三坪機、導演機,就送上網精靈JD-150_調整大小.jpg 明基 BenQ 導演機 三坪機 上網精靈
過年放假就是要躺在沙發爽爽追劇!,但是手機、平板螢幕太小手又酸?一個人追劇好寂寞?凡在2016年1月1日起至2月29日,於全省各通路購買BenQ三坪機/導演機(W系列家用投影機),就送電視上網精靈JD-150(市價NT$3,290),BenQ三坪機、導演機立即升級智慧大劇院,一百吋超大螢幕追劇、全家歡樂唱卡拉ok,樂樂鬧鬧過新年。
BenQ三坪機/導演機讓你輕鬆瘋追劇~買就送電視上網... BenQ 雙向鏡頭位移導演機 W3000產品照_調整大小.jpg 明基 BenQ 導演機 三坪機 上網精靈 BenQ三坪機/導演機讓你輕鬆瘋追劇~買就送電視上網... BenQ全新電視上網精靈JD-150_側_調整大小.jpg 明基 BenQ 導演機 三坪機 上網精靈
BenQ三坪機/導演機(W系列家用投影機)擁有2組HDMI連接埠,只要插上電視上網精靈JD-150,連上無線網路,BenQ三坪機/導演機即刻升級智慧家庭劇院,只需在沙發上一指操控,豐富的連續劇、電影、KTV伴唱、綜藝節目通通在你眼前,讓BenQ陪你全家一起在客廳追劇、看電影,開開心心過猴年。

活動步驟:
(1) 附上填妥之產品註冊卡回執聯與發票影本
(2) 2/29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寄回「台北郵政108-60號信箱」,註明『BenQ三坪機活動小組』
(3) 回函經審核無誤,並完成贈品領取相關作業,贈品將於20個工作天內寄出

活動詳情請洽BenQ官網(http://www.benq.com.tw/)或BenQ三坪機活動小組專線:(02)8771-4511


【活動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明基亞太股份有限公司
•本活動僅限於活動期間內,於台灣地區各通路購買BenQ W系列投影機(W1110,W1070+,W1080ST+, W1350, W2000,W3000),不含專案購買、標案購買等採購形式;BenQ之員工購買、關係企業員工購買、代理商與經銷商以及福利品購買均無參加此贈獎活動之資格。
• 回函需於2016年2月29日前(以郵戳為憑)連同產品註冊卡回執聯及活動期間購買之發票影本(發票日期需為2016/1/1~2016/2/29;W3000購買發票金額需為新台幣49,900元(含稅)、W2000購買發票金額需為新台幣36,900元(含稅)、W1110購買發票金額需為新台幣27,900元(含稅)、W1350購買發票金額需為新台幣41,900元(含稅)、W1080ST+購買發票金額需為新台幣41,900元(含稅) 、W1070+購買發票金額需為新台幣29,900元(含稅),才具贈品資格),以掛號寄至台北郵政108-60號信箱『BenQ三坪機活動小組』收。經活動小組審核確認後,如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實者,視同自動放棄。
•所有贈品,顏色及外觀以實物為準,不得選色,不得要求更換其它贈品,不得兌換現金,不接受更換。
•贈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本島、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若有退貨及換貨情形發生,明基亞太將保留追回贈品之權力。贈品若發生不可抗拒之原因而造成缺貨或無法贈送之情事,將更換等值贈品。
•在參加活動過程中,明基亞太對於消費者所產生的任何郵寄成本及花費,將沒有任何義務及責任。
•贈品將於收到回函且確認無誤後之20個工作天內寄出。
•得獎者一旦簽收獎項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佔有之情形,明基亞太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若於活動結束後20天內未收到贈品,請於2015/3/21前來電查詢,逾期視同放棄。
•若贈品有損壞維修問題,在保固期內,BenQ電視上網精靈JD-150,請洽明基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客服專線0800-027-42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收據。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依法需自付10%稅額。主辦單位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如果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 參加本活動之參加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如有違反,明基亞太得以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就因此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 為提供客戶個人化服務或加值服務等用途或目的,同意本公司得於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客戶所登錄的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或作成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的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合法的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對於客戶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或另有約定外,本公司同意在未獲得客戶同意前,不對外揭露客戶的姓名、地址、email 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料。
• 明基亞太保留最終核准與否及活動變更、修改、終止或暫停本案之權力。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活動小組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如有任何問題可洽BenQ三坪機活動小組專線(02)8771-4511(請於上班時間9:00-12:00 /13:30-18:00來電洽詢)。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BenQ官網 (https://www.benq.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4:59 , Processed in 0.53076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