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1-16 17:01:46 |已閱:4647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鈦孚2016年一開始就拼了

去年2015年是台灣音響界黯淡的一年,我瞭解的情況是,很多家代理商的營業額下降了30%-50%之間,大家都認為是自SARS以來最慘澹的一年。雖然2015年過得那麼慘澹,但該吃的尾牙還是要吃,該發的年終獎金還是要發,畢竟大家日子還是要過。
2016年開始,鈦孚音響就開始衝了,在1月15日晚上,景碩科技在揚昇球場舉辦2015年歲末年終供應商聯誼大會,鈦孚音響透過關係,也到現場擺設音響器材,並請U Audio郭總編到場未來賓講音樂。現場擺出Constellation旗艦後級Hercules Mono,還有Constellation Altair II前級,搭配Audio Research 數位訊源,做整套的頂級器材展示。搭配的喇叭當然是Dynaudio旗艦Evidence Platinum。另外還展出無線傳輸喇叭Focus 600XD與Xeo2等。在過去一年,鈦孚與極品音響做過幾次這種Road Show,雖然短時間還看不出具體成果,但有曝光就有機會,讓音響界以外的人看到自家的品牌,或許沒有做到生意,但對品牌知名度卻有正面幫助,雖然辛苦,但還是值得疑試。為了這次景碩科技,鈦孚動員九位人員,從下午就去佈展,一直到九點半才開始打包,真是辛苦。
新的一年,期許大家打起精神,既然我們不可能因為一時的低潮而轉業,那就要好好打起精神,反正一天躺著也是過,起來打拼也是過,躺著無法改變任何事,起來打拼播下種子,我們還可期待秋收。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DSC09093%20(1).JPG 鈦孚音響 Constellation Dynaudio 代理商 知名度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DSC09102.JPG 鈦孚音響 Constellation Dynaudio 代理商 知名度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DSC09168.JPG 鈦孚音響 Constellation Dynaudio 代理商 知名度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DSC09099.JPG 鈦孚音響 Constellation Dynaudio 代理商 知名度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DSC09105.JPG 鈦孚音響 Constellation Dynaudio 代理商 知名度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DSC09151.JPG 鈦孚音響 Constellation Dynaudio 代理商 知名度

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DSC09159.JPG 鈦孚音響 Constellation Dynaudio 代理商 知名度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18 , Processed in 0.60850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