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CELIA&PERAH P3 II藍牙喇叭 出人意料的低頻能量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6-3-31 15:53:55 |已閱:10710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willy70511 於 2016-3-31 15:55 編輯

出人意料的低頻能量
CELIA&PERAH P3 II


與大部分歷史悠久的傳統音響大廠相較之下,新興品牌在市場上知名度較低,想要生存自然需要推出更吸睛的產品,也因沒有太多包袱,往往能有更具新意的表現。分別來自臺灣與德國的設計師與調音師,彼此都是熱愛聆聽音樂的好友,在因緣際會之下,兩人聊到關於現今科技對於聆聽音樂模式的改變與演進,現在人享受音樂的方式與以往大大不同,聆聽變得更加輕鬆而便利,兩人決定利用各自所長合作,推出了CELIA&PERAH品牌,以木頭來打造無線喇叭箱體,企圖在講求快速與便利的新時代,注入更多質感與生活品味。


CELIA&PERAH P3 II藍牙喇叭 出人意料的低頻能量 %E5%A4%A7%E5%9C%96.jpg

P3 II的外型採用了CELIA&PERAH一貫的木頭箱體,這在便攜式藍牙喇叭上是比較少見的,多數採用木頭箱體的喇叭,大部分都是家用取向居多,像P3 II這樣萬元以下的藍牙喇叭以木頭來打造喇叭箱體實在不多。箱體材質除了讓外觀更具有質感之外,對於音樂音色當然也有影響,這也是為何多數塑料箱體喇叭很難有讓人滿意的聲音,木製箱體之所以廣泛運用於許多傳統喇叭上,正是因為它獨特的溫暖特質是其它材料難以取代的,這也讓P3 II這也讓充滿了迷人的魅力。

CELIA&PERAH P3 II藍牙喇叭 出人意料的低頻能量 3.jpg
以原木製作的4吋低音輻射器,與一般紙盆輻射器相當不同,長衝程設計能夠發出強烈的低頻能量。


除了台灣木工打造的箱體之外,在無線傳輸技術上,P3 II一樣採用藍牙4.0,並支援無損失壓縮的aptX編碼,與其他編碼方式相較之下,aptX格式擁有更好的音質,也是目前大部分注重音質的藍牙音訊裝置普遍採用的編碼格式。P3 II可外接電源,內部也有鋰電池供電,充滿電需要3個小時,在正常音量播放的情況下,P3 II可以連續播放長達20個小時,這點比一般藍牙喇叭大約10小時出頭的電池續航力出色許多,讓人完全不擔心電量問題。

CELIA&PERAH P3 II藍牙喇叭 出人意料的低頻能量 1.jpg
具備NFC近場通訊技術,輕鬆配對藍牙訊源,不必再經過繁複的連接程序。

P3 II對單體配置作了全面的改變,將原本緊緻的箱體再縮減四分之一的體積,喇叭正面依舊採用兩只3吋全音域單體,但在喇叭兩側新增了兩只1吋高音單體,左右各一,背面也多了一只4吋的長衝程被動輻射式低音單體。P3 II擁有更小的體積,在提升攜帶性的同時,縮減的箱體容積不但沒有影響到低頻的量感,藉由更豐富的單體配置,反而提升了聲音表現,比起前一代可以說是大幅度進化了。

CELIA&PERAH P3 II藍牙喇叭 出人意料的低頻能量 2.jpg
喇叭左右各配置了1吋絲質高音單體,讓發聲角度更廣,音場效果更加開闊。


官方網站:http://www.celia-perah.com.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3:25 , Processed in 0.596348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