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EARSONG ESP-300無線藍牙喇叭 享受簡單聆聽方式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6-3-31 16:34:17 |已閱:1123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無線播放享受簡單聆聽方式
EARSONG ESP-300


在消費性市場上,也許EARSONG這個品牌對於消費者來說,還不是這麼熟悉。事實上,EARSONG是爾聰音響的自有品牌,這家公司成立於1985年,從事音響產品銷售、規劃、研究已經超過三十年的時間,對於音響產業有相當長時間的了解。鑑於整體趨勢變化,EARSONG近年來積極轉型,ESP-300這對主動式喇叭就是EARSONG所推出的首款消費性產品,搭上無線主動式喇叭的潮流,更適合現代人聆聽音樂使用。

EARSONG ESP-300無線藍牙喇叭 享受簡單聆聽方式 252069.jpg EARSONG ESP-300

與現今流行的一件式藍牙喇叭不同,ESP-300採用的型式仍然是傳統左右聲道獨立的喇叭,在使用上也必須連接電源,因此毫無疑問它是一對家用無線主動式喇叭。從體積大小來看,ESP-300的體型相當迷你,是一對適合放置在桌上搭配筆記型電腦使用的小喇叭。不過,可別以為這對喇叭只有體型輕巧而已,喇叭正面採用了全音域單體,背板上則有一只大大的被動式輻射器,這是低音反射孔的替代物,用來讓低頻延伸更為平順。如果仔細觀察,還能發現喇叭箱體兩側與上下並非平行面設計,這並不只是出自於造型因素的考量,而是為了避免箱內駐波影響聲音,傾斜的底板讓喇叭擺放在桌面上時呈現仰角,讓矮小的喇叭不必藉由任何墊材也能將單體直接對準聆聽者的耳朵,獲得更精準直接的音樂表現。在喇叭網罩前也採用了蜂巢狀的保護蓋,不但能夠保護單體不易受損,更具有擴散效果,讓聲音擴散得更均勻自然。

EARSONG ESP-300無線藍牙喇叭 享受簡單聆聽方式 1%20(2).jpg EARSONG ESP-300
ESP-300採用的是全音域單體,單體前方擁有蜂巢狀防護,讓喇叭外型看起來與眾不同。


使用ESP-300最簡單的方式,當然是採用藍牙連接來作無線播放,藍牙連線作為一種最為普及的無線播放方式,支援度相當廣泛,幾乎我們身邊的隨手可得的裝置都能使用藍牙,無論是桌機、筆電、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都能夠搭配ESP-300一起使用。喇叭內建的CSR高品質藍牙晶片,最高支援aptX藍牙編碼,可採無損失壓縮的方式傳送音訊,在理想的狀態下能夠讓聲音品質更接近CD音質。

EARSONG ESP-300無線藍牙喇叭 享受簡單聆聽方式 2%20(2).jpg EARSONG ESP-300
在背面擁有大面積的被動式輻射單體,利用單體背波來增強低頻延伸,只要利用後牆增益,小箱體也能有更好的量感。


如果不滿意無線傳輸的聲音,或是手邊的訊源沒有支援藍牙傳輸,一樣能夠使用ESP-300來播放音樂,除了藍牙播放之外,這款喇叭也提供了一個3.5mm AUX端子,能夠輸入兩聲道類比訊號,只要將訊源與喇叭連接就能夠輕易播放。不管是採用有線或是無線的方式播放音樂,我認為ESP-300最大的優點就是操作簡單,它沒有複雜的端子連接方式,即使是完全不懂音響的初學者,也能夠很簡單就完成線材的連接,開始聆聽音樂,這也是主動式喇叭最大的好處之一,不需經過太多的前端器材就能夠輕鬆播放。

EARSONG ESP-300無線藍牙喇叭 享受簡單聆聽方式 3%20(2).jpg EARSONG ESP-300
喇叭底部採用矽膠腳墊,軟質腳墊能夠吸收來自桌面的振動,避免影響聲音表現。


官方網站:http://www.earsong.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8:17 , Processed in 0.56091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