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春電展/林書豪特仕款Beats耳機,8日競標現存僅一隻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9 14:52:02 |已閱:402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趕搭林書豪熱潮的耳機出現了!由 Beats 打造,號稱現存唯一的林書豪概念 Monster Beats Studio 耳機,現預計 8 日午後在春電展亮相,現場還將舉行競標活動,要以將近原價的三萬三千元起價競標,預計將吸引不少球迷朝聖。

林書豪概念耳機原型為 Monster Beats Studio 款式,原始售價約一萬出頭,官方訂製價為 3 萬 3800 元;外觀以帶有銀光亮粉的尼克隊官方隊色藍、橘雙色為主,耳機外殼兩側象徵林書豪球衣的「17」號圖樣,據悉塗裝製作費約 1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4431 元)

這隻特製版耳機競標活動,將於 8 日下午四點舉行,競標成標價的第二順位者可獲得 Lady Gaga 演唱會門票(價格四千多元)。附帶一提,明天拍賣的產品是「現存唯一」,但如果還想要這隻耳機,官方在春電展後會開放預購,訂製價相同。

春電展/林書豪特仕款Beats耳機,8日競標現存僅一隻 i1913756.jpg 耳 豪特
▲(記者湯蕙如/攝)

春電展/林書豪特仕款Beats耳機,8日競標現存僅一隻 i1913760.jpg 耳 豪特

春電展/林書豪特仕款Beats耳機,8日競標現存僅一隻 i1913758.jpg 耳 豪特

春電展/林書豪特仕款Beats耳機,8日競標現存僅一隻 i1913761.jpg 耳 豪特
▲三連拍,各種角度都來一張。(記者湯蕙如/攝)

這次在春電展亮相新品,尚有由葛萊美獎得主的法國電音 DJ 大衛庫塔(David Guetta)與 MONSTER 聯名設計的輕型頭戴式耳機 Beats Mixr,強調輕量化、高音質、耐用性,可旋轉的金屬耳罩以及可適用於智慧型手機與 iPhone 控制通話功能。現場另開放買 MONSTER 耳機任一款,抽 5 月 Lady Gaga 台北演唱會門票。

春電展/林書豪特仕款Beats耳機,8日競標現存僅一隻 i1913755.jpg 耳 豪特
▲這次在春電展上架的新品 Beats Mixr。(記者湯蕙如/攝)

春電展/林書豪特仕款Beats耳機,8日競標現存僅一隻 i1913757.jpg 耳 豪特
▲機身上有著鮮明的 Beats Mixr 字樣。(記者湯蕙如/攝)

資訊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1:31 , Processed in 0.812361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