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複製連結
Gavin_Yuan 發表於 2016-4-22 22:38:49 |已閱:9952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筆者以前曾經做過一件事情,就是試圖將所聽過的每一隻耳機聽感用筆記錄下來,最後弄成厚厚的一本,篇幅甚多。時光飛逝,到了今天這個光景,若要讓我選擇是否再做一次這件事,答案肯定是:「不」。原因無他,即是市面上的耳機產品以飛快的速度暴增,比我紀錄的速度還快。產品的選擇雖然多了,消費者卻也迷茫,在不是人人都能去試聽比較之下,品牌的大小以及行銷策略就會決定很多銷售量。筆者也參加過不少新品發表會,雖然都辦得很好,但有些也難免流於形式,不容易在會場當下讓人對產品有深刻體驗。本次參加的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演唱會,就是一個結合新品發表與現場演奏的新型態,讓接觸新產品的當下就可以深刻體驗!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Chord%26Major7.JPG 電音 雙動圈 悅聲志業 本土
Chord & Major是台灣自有品牌,我們都知道在這個國外大廠掛帥的年代,本土自有品牌要能出頭相當不容易!本次活動之所以辦在松山文創園區內,除了剛好有展覽之外,主辦單位也欲用這樣的方式來親近消費者,讓看到耳機的瞬間也可以馬上領略其風味。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Chord%26Major3.JPG 電音 雙動圈 悅聲志業 本土
Chord & Major的原廠人員相當專業地向往來有興趣的大眾們一一介紹產品特色,攤位雖然不大,人氣卻是絲毫不遜色。攤位上展出了目前所有的耳道式商品,想要現場馬上試聽?當然是沒有問題!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Chord%26Major9.JPG 電音 雙動圈 悅聲志業 本土
這就是今天演唱會暨發表會的主角,第一次公眾亮相的Chord & Major 01'16 耳機,其名稱為Electronic Music,顧名思義是為了電音而打造!該廠至今共有6支耳道式耳機產品,每一支都賦予了獨特的稱號,從Classic、Rock、Jazz、Ballad、World Music等,都代表著每一支耳機完全不同的性格,分別為了完美重現各種音樂而生。該廠的每一支耳道式耳機都是動圈式設計,這支被定位為現前旗艦的電音耳機更是採取了雙動圈同軸驅動的設計,頻率響應具有5-40,000Hz的能耐,定價卻相當實惠,讓人感到格外有興趣。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Chord%26Major5.JPG 電音 雙動圈 悅聲志業 本土
之所以要這樣命名旗下的每一款耳機,與該公司的品牌精神密不可分,Chord & Major覺得耳機的存在是為了重現音樂所帶給人的美好與感動,上圖這張獲獎證明,即是先前Classic 型號耳機獲得了法國權威音樂“DIAPASON D'OR"雜誌2014年“The Best HI-FI”的肯定,這也是亞洲品牌第一次殺出重圍、獨佔鰲首,若非以極用心的態度從音樂本位出發來設計產品,哪能獲此殊榮?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DSCF0865.JPG 電音 雙動圈 悅聲志業 本土
本次表演商請到了「世外桃源Utopia」樂團,之所以將本次表演命名為「無差別」,就是要讓在場參與的聽眾們耳中所聽到的與表演者耳中無異,將演唱會的現場收音直接送到聽眾的耳朵中,領略到最原汁原味的電子音樂,這種做法在新品發表會中是極為少見的!筆者也特別請問了這支電音耳機所想要表達的精神,就是要讓戴上這支耳機的人們都如臨演唱現場,或是夜店中能夠感受到的直覺衝擊與奔放。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DSCF0889.JPG 電音 雙動圈 悅聲志業 本土

「電」能強勁!Chord & Major 無差別電音耳機演唱暨新品發表會 DSCF0891.JPG 電音 雙動圈 悅聲志業 本土
Chord & Major的產品也獲得了諸多知名音樂人的簽名,相信實力面絕對不是泛泛之輩可以企及,大家是不是很有興趣呢?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36 , Processed in 0.767050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