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買KEF MUO限時送M100耳機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5-10 16:47:35 |已閱:7221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美麗的妳值得擁有KEF 1+1的聆賞組合,帶給妳全方位音樂享受。今年妳是否記得跟自己說聲謝謝,給自己一個理由好好寵愛自己。妳在家庭中為家人盡心付出,在工作中為成就堅持奔波,回憶著過去的轉變與努力,發現自己成為想望中優雅的樣貌。烹調的時候一邊聽著爵士樂,一邊調理生活的美味,用音樂佐餐享受五感體驗。在咖啡廳中一邊聽著輕音樂,一邊靜想近日的趣事,讓音樂流動帶著玩味的記憶。英倫音響大廠KEF特別在今年五月為時尚優雅的妳,準備一份寵愛女人好禮,滿足妳的各種音樂需求。即日起至5/22止,凡購買KEF MUO發燒級藍牙喇叭並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免費獲得價值NT$ 4,950元的KEF M100 Hi-Fi耳機一只。

買KEF MUO限時送M100耳機 MUO.JPG KEF 台灣金山 MUO M100 好禮大方送
MUO完美結合優雅與質感,由國際級設計大師Ross Lovegrove設計操刀,完美流線的美形外觀,獨特的三角形流線鋁製箱體,讓居家空間呈現高質感品味。全系列共繽紛6色(藍、橙、桃、金、銀、灰),俏麗演繹女人的各種風格,橙橘像是妳充滿活力,浪漫桃紅更展現妳甜美的品味;即使輕巧一樣給妳無窮的震撼。MUO給妳的遠大於妳想像,採用KEF獨家點音源U-Q單體結合強勁有力的低音反射器,甜美自然的高音、清晰流暢的中音以及飽滿深沉的低音。


買KEF MUO限時送M100耳機 163033r7i7xsov4gknzf8o.jpg KEF 台灣金山 MUO M100 好禮大方送
KEF創新聲學工程的傑作M100 Hi-Fi耳機,延續M系列一直以來的精密設計與優異品質,不只配戴舒適輕巧,阻尼設計的10mm全音域汝磁鐵單體與特殊角度腔體,讓聆聽時就如同親臨現場演出般的壯觀,音質的傑出表現讓妳無所挑剔,細緻的橢圓形外殼採用鋁製鑽石切面設計,流線圓滑的外觀如同鑽石ㄧ般的精緻無暇,斜入式的耳機設計提供最暖心的舒適度,隨時隨地都能放心的享受高解析樂音。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KEF官網活動頁面:http://goo.gl/a8sv5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1:06 , Processed in 0.58073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